0
这个T适不适合赚钱才是第一要务
0
16.80有压盘的,不让上去!!!
0
走了病毒789,再来肉哥的特品汇!这是什么节奏啊!爽啊!
1
这个股不适合做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完全赞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的T没有做好,买早了
0
基本面不是影响股价的唯一因素,A股不成熟更是如此。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对于成本低的人逢跌了加仓是正确的。
0
吓谁呢,股价还是在箱体之内的,有本事跌破箱体吧。
0
不比两家实体如何,只从理解市场的角度 初五兄先搞
600729 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