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特品汇购了些东西。男装品牌的华斯度和巴黎世家还不错
0
淡定,相信最初的决定!
0
看来准备不足呀。点了几下,网站就挂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点中你死穴了对不,你这连买不买都不敢回答的low货。
0
楼主上哪找到你来交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不看好也不要骂人,观点可以不同,注意自己的素质。
@jiliw
0
你这种沙比后面会死的很惨,,你这种人没人愿意与你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期待上线股价开门红!
0
按2277时间周期,估计得跌到23日附近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只要你回答一句你有没有买友阿你都不敢回答
因为你心里明白你回答买了就是打自己的脸,没买你又担心友阿会大涨,对不对?
我可以告诉你我重仓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