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208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信封

14-09-01 23:38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这样的空气透明度,我已经满足了。如果说丽江有污染,最大污染源应该是汽车尾气!
请原谅我,天天开着车,在城里跑来跑去,争取装修完,尽量少开车,换骑自行车或者公交出行!
黑色信封

14-09-01 23:35

55
自曝!
ANGEL6

14-09-01 23:33

2
老实说,丽江的空气也不够好。
ANGEL6

14-09-01 23:31

7
个人以为,喜欢孩子才要孩子,既是对孩子负责也是对社会对自己负责。对于喜欢自由生活又不原意过多担负抚养孩子义务的人来说,不要孩子是好选择。最怕的就是那些拼命生又负不起责任的人,害人又害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时光猎人

14-09-01 23:25

0
这是神仙日子啊,兄这么一说,更心动了,争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子

14-09-01 23:22

0
久居平原的人突然搬到丽江常住,会不会对肺不太好呢?
阴阳十字星

14-09-01 23:17

5
上油封精。
只有能力买一套房的,建议慎重选择归隐山林。那是种囚徒般的生活。
黑色信封

14-09-01 23: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如果来了,或许我们还可以结们去德钦看一眼梅里雪山,十月,应该那里有点秋色了,丽江过去早上出发,下午也就到了。到飞来寺来一锅牦牛肉。哈 哈
黑色信封

14-09-01 23:00

3
[quote]原帖由时光猎人在2014-09-01 22:47发表
上淘股上得少了,才注意到黑色信封兄的这个帖子,我的油来得迟了点,第6桶油。
  记得以前还在黑封兄的另一帖子里说起,假如来丽江,希望到兄的别墅客房小住,哪怕按照客栈收费也完全接受。给个优惠价即可。
  十月份如果股市走弱,空仓之后,也许真打算来丽江看黑封兄的逍遥居一次。[/quot

欢迎,雷兄。十月之后,我的小窝也该装修完毕了。我们吃酒喝茶,当然还有肉,谈股论今,坐而论道。
如果雷兄真成行,你应该会是我丽江第一个客人,收费就见外了,在丽江交朋识友,应该是很开心的事。
青山如是

14-09-01 22:58

7
嗯,是啊,养儿防老本来就是出于自私的目的,不要说什么父爱母爱伟大无私,如果说对孩子的爱无私,也是基于自私之上的无私罢了。
以前没有孩子老了就会晚景凄凉,甚至活不下去。现在社会发达了,无需孩子来养老,自己赚够钱就可以了,可以过得比有孩子的人更精彩。
从佛教的角度讲,人来到世上就是来受苦的,来修行的。想想为了你自己的一己自私,又把一个生命拖下水来受苦,这真的是无私吗?
人为什么要活着呢?和蚂蚁比有什么更大的意义呢?人类为什么不能灭绝?
人生糊涂识字始,人类比鸟儿蚂蚁更快乐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