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99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进退取舍

14-09-02 23:29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建议你不要在这里歪楼,你可以自己开个贴传道显摆你的生育造人经验,让不动脑筋的人开开脑洞去。
人都有自己判断力,不要低估别人,也别太高估自己。楼主说自己实实在在的生活,你说生育。哪跟哪啊!
迁与迁寻

14-09-02 23: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赞同你的想法。只是免费的我就不好意思住宿打扰。那还是住古城客栈,有时间可以去登门拜访小叙。。。
黑色信封

14-09-02 23:16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区房开客栈还是算了,一楼除了客厅餐厅厨房之类就是用来摆放货架的,二楼一个摄影室拍产品图片,其余也是货架之类,三楼除了自己的主卧,其余还有两个房间,用接待来房亲朋好友。。。。。。欢迎有缘的桃县朋友来访,收费就算了,我可不想把自己的窝搞成服务行业,哈哈,交朋识友,是人生快事,收那三瓜俩枣也改变不了啥,你说是吧。
水不流

14-09-02 23:16

3
我前面已经说过,我不反对范跑跑的跑,我反对的是范跑跑想证明自己正确。
我先前也并未针对楼主,但楼主既然说话,俺也不忌讳了:您老如果只与那些不以生育为做人已任的人类交流,俺是一点没有意见的。而您想在这里显摆,我多唠叨一下也不是什么罪过。俺大可以猜测您老比这里的大多数人都要聪明,就请您老不要误导群众,这里的很多人其实并不动脑筋的。

推荐大家看一看生物学家、社会学家Jared Diamond的书,一搜便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富贵本天成

14-09-02 23: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这是自由之路啊!40岁前我一定要实现!
迁与迁寻

14-09-02 23:03

0
我也建议楼主把多余的房子用来开客栈,就用市场价来招待TGB的股友们,主要是大家有共同语言好交流。 也充分利用了你的大房子资源,不浪费还增加创收,实属利人利己的好事,请考虑啊。。。。
好运长相伴

14-09-02 22:48

0
楼主没想过老了怎么办吧,你有钱请护工,但是没有人盯着,护工会怎么对待你想过吗,保佑自己无病无痛安享天年吧。
黑色信封

14-09-02 22:48

1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夫妻关系很好,换你妹啊。YY胡言什么乱语,
跟你这类以生育为做人已任的人类,交流是多余的。
水不流

14-09-02 22:34

7
男人的生殖能力是可以保持很久,但女人的呢?对一个没有生育的女人来说,36岁就已经是快要绝望的年纪,你别高尚地说你还可以换。声称不要孩子的人,至少应该不要结婚,给别人一个机会,行不?
为什么要讨论这个东西,因为我周围那些年过40,曾经潇洒的同龄人面对无后的情况,无论怎么想办法也没办法了。有些事情没法弥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色信封

14-09-02 22:26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