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87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yingxx

14-09-08 00:19

0
丽江这地方真不适合长期生活,空气干燥,紫外线强,长期下去,人会衰老很快,我呆了一个星期,都觉得各种坑爹!!!!天气太干了,天天半夜渴醒。 还是四川好啊
大至象条牛

14-09-07 22:50

0
兄好!世界之所以精彩,就在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无所谓好还是坏,人生有很多条路,每个人都有选择了一路的风景的权利,代价是放弃另外条路。
renfuw

14-09-07 21:52

1
能够随心自在地生活,不再被体制内生活束缚,远离拥挤污浊的大城市,定点于自己喜爱的高原小城,岂不是做人至高之境吗?大富大贵,成功达人,那也不过尔尔~~~~~。祝福你,朋友!!
chenwei844

14-09-07 19:28

1
关注孩子不孩子的人本身的思维就已经被束缚,一个社会要多元化才能释放活力,我喜欢的未必你喜欢,反之亦然,羡慕楼主的父母,人一辈子不能选择的是父母,他们是否开明是否支持是你最大阻碍或者动力
趁火打劫

14-09-07 19:13

0
中秋快乐
雪饼

14-09-07 18:59

0
成了游方和尚了!
heser2000

14-09-07 18:23

0
喜欢楼主的生活态度
黑色信封

14-09-07 17:47

0
在丽江不足一月,忽接消息十一假期有友来访,他们想看雪山,那就带他们去香格里拉,梅里雪山逛逛。
其实自己也很想去,只希望卡瓦格博能给面儿,让再一次面对着他,磕一个长头。
电视人2018

14-09-06 21:20

0
云南  -----  彩云之南 。。。。。
黑色信封

14-09-06 20: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以谈啊,但我对股票真谈不出什么了,只懂死拿,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