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72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信封

14-10-11 22:34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见60了,不枉我持有一年半,继续拿着。。。。。。这是个有前途的公司,管理层也还靠谱,等到2016年左右业绩出现暴发
期待200亿市值,现在还不到100亿,年底如能见80,那就实现第一目标100亿市值了。
zydxxn

14-10-11 18:07

0
3238新高了
穿梭客

14-10-10 22:38

0
楼主好样儿的,对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点个赞!
黑色信封

14-10-10 09: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越野E族的朋友呀:)
黄沙溪

14-10-10 08:19

0
代表狂野拉丁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HYG7517

14-10-10 00:31

0
现在玩玩泥巴再说,人的思想是会变化的。要孩子男人身体健康,不怕老。女人要是反悔,我只能呵呵了,同情。
黑色信封

14-10-10 00:16

5
“一旦发现真正爱做的事,你就是一个自由的人,然后你会有能力、信心和主动创造的力量。但是如不知道自己真正爱做的是什么,你只好去做人人羡慕的律师、政客或这个那个,于是你就会不快乐,因为那份职业会变成毁灭你自己及他人的工具。”
  --------克里稀那穆提

晚安:)
信用卡

14-10-07 23:56

0
如此多的人将自己的未来寄托在中国股市上,如果出现日本1991年以来的长久大熊,如何过活?
黑色信封

14-10-07 23: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3  早上日出7点多一点点
tf8518

14-10-07 21:13

0
好羡慕楼主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