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47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锁定盈利

15-01-11 23:54

0
周五短线卖了五粮液赚了点
聚划算里买了茅台+五粮液套餐,送一瓶1500ml一坛香,快递还在路上

黑色信封

15-01-11 23: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啊,要做的事情也不少。。。毕竟有家淘宝店要打理,每天还要折腾吃喝。挺充实的。
家里已经多了一只狗,一只猫,还一只大乌龟了。。哈哈
直觉交易员

15-01-11 22:31

0
2个人住那么大别墅,没空落落的感觉?
波特是

15-01-11 22:16

0
味道不错 不口干 不上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色信封

15-01-11 22:08

0
请教下,酒鬼酒这款 1000ML装的,封印,如何?有人喝过没,488元还送一瓶52度的酒鬼酒
过年想搞回来,喝喝,,,五粮夜52度,京东现在价格也还可以,不过这个以前经常喝,没啥新鲜感
酒鬼酒一直都说是好酒,所以想试试 。。。。

大娘舅

15-01-06 22: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破40已经买回了,嘿嘿,今晚2424出了好消息公告,长沙要开糖尿病分院,不用出资,占70%股权。
听上去这消息,明天值一个板!哈哈
曾经大户

15-01-06 21:53

0
信封兄45元卖出 002424 ,若不及时回补恐将踏空。
bileve5

15-01-06 20:00

0
哥好 希望10后我也过上你这样的生活 羡慕
黑色信封

15-01-06 19:50

0
丽江的空气
黑色信封

15-01-06 17:54

0
都说创小大跌,其实创小板的龙头们真的没跌多少。。 300015    300024    300027   300251   等等
可怜的我的 300238 真的跌了很多,今天涨的却不算多,哈哈

风险只能自控,暴炒的大蓝臭,目前风险不大吗?被风吹上天的猪,风没了,掉下来更吓人
07年被吹上天猪,后来的结局你懂得,现在暴涨成这样也解不了套,相反,07年如果买了医药一类的票被套了
到今天 如果还拿着,应该都赚取了超额暴利了。。。。哈哈,所以还是坚定自己吧,我不缺时间,眼光放长远一些,再远一些。

印象中当年6000点下来,跌幅最小的票是通化东宝,没统计过了,只是我发现跌幅最小的,哈哈
那些大蓝臭煤色舞跌成什么样,你们都应该明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