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说说股票,我还活着!^_^,受伤不重,没有融资,没有配资,甚幸,甚幸!
票基本都逃在顶部区域吧,就还在天上的
600763 还在重组关禁闭中。先别出来了吧,唉
那会觉得估值之高已经不符合客观规律了,加上前期中小创的大龙头们纷纷开始见顶走弱,自已的票感觉也涨不动了,所以进入6月就开始清货了
惟一就是太看好
002424 且重仓,23开始建仓,陆陆续续加,96元还加了仓,平均成本上升到40.2元,唉!
7.8号跌停,38.05,大量利润回吐完,几乎要到入套境地了,感恩,感恩,002424,7.8日当日行情反转!
目前看002424似乎成了这波报复性反弹的龙头,依旧非常看它,继续持有!
7.9,睡过头赖床了,错失了好多跌停到涨停的机会^_^
起来打开电脑,已经无票可买了。唉!不过没事儿,超级灾害过后,行情必有反复
我还是不准备做短线,继续等,继续关注目标标的,等待我需要的价格,择机建仓
其实等待建仓机会比持有股票更需要耐心,某种意义上说可能更难,落子错了,之后会很被动
特别是在现在这种极端情况下,不能冲动,毕竟我喜欢的那些货,经过这次暴跌后,估值还不算很便宜
很大一部分喜欢的标的,都在停盘避风,不急,不急!
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