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12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ydxxn

15-07-12 23:17

0
信封兄3238清仓了吗
黑色信封

15-07-10 22:42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共同努力,不成为赌徒,生活就会很美好^_^
黑色信封

15-07-10 22: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没什么操作水平,只是喜欢研究基本面罢了
眼光放长远一点,只要关注市场,关注社会未来产业发展格局与逻辑
心态放平,不会缺机会^_^
秋日红叶

15-07-10 20:08

0
马克
海韵

15-07-10 19:38

0
父母呢?我看到好多朋友只关心孩子有没有,没有人问父母怎么办。有钱难买亲情
drsun

15-07-10 19:2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很欣赏兄的生活理念和方式,也喜欢兄股票的操作风格,希望有一天能跟上兄的脚步。。。。过写意人生。
思慧

15-07-10 10:46

0
我是跟随“背包”兄的才知道您的,
在陶县,愿意说话的,您的水平一流。
这次我敢逆势下注百灵,受您的影响很大。
学您。谢谢。
黑色信封

15-07-10 00:16

0
回来说说股票,我还活着!^_^,受伤不重,没有融资,没有配资,甚幸,甚幸!
票基本都逃在顶部区域吧,就还在天上的 600763  还在重组关禁闭中。先别出来了吧,唉
那会觉得估值之高已经不符合客观规律了,加上前期中小创的大龙头们纷纷开始见顶走弱,自已的票感觉也涨不动了,所以进入6月就开始清货了
惟一就是太看好 002424 且重仓,23开始建仓,陆陆续续加,96元还加了仓,平均成本上升到40.2元,唉!
7.8号跌停,38.05,大量利润回吐完,几乎要到入套境地了,感恩,感恩,002424,7.8日当日行情反转!
目前看002424似乎成了这波报复性反弹的龙头,依旧非常看它,继续持有!

7.9,睡过头赖床了,错失了好多跌停到涨停的机会^_^
起来打开电脑,已经无票可买了。唉!不过没事儿,超级灾害过后,行情必有反复
我还是不准备做短线,继续等,继续关注目标标的,等待我需要的价格,择机建仓
其实等待建仓机会比持有股票更需要耐心,某种意义上说可能更难,落子错了,之后会很被动
特别是在现在这种极端情况下,不能冲动,毕竟我喜欢的那些货,经过这次暴跌后,估值还不算很便宜
很大一部分喜欢的标的,都在停盘避风,不急,不急!

晚安,各位!
zydxxn

15-06-02 00:03

0
3238放量有效突破53.8才好
强势趋势

15-05-28 22:55

1
大金融是垫底保底的,现在pe个位数,还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