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之后,念想成真,筑巢丽江

14-08-31 13:15 326104次浏览
黑色信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股票,长期持有300238 600763 300006 002424 300347 持有时间都半年到一年多不等了,除300006和300347利润不多,其余获利都较丰厚。现在也不怎么看行情,也没准备将股票。主要精力在装修我丽江的窝。

我是川滇藏疆控。
2004年,20多岁。一个人在云南走了近20天。大理,丽江,泸沽湖,中甸,梅里。然后,就有了到云南过简单生活的念想。时间无声,眼看马上要40岁了,日子过的一眼能看到尽头。2012年底终于做下决定,卖了杭州一个单身公寓。2013年初3月,请了年休,本想大理,可惜大理房价太高,最终在丽江距离古城10分钟车程的新县城买了一栋三层庭院式小院。又经过一年多的准备。(做了一家小而美的淘宝小店)2014年6月4日正式递交辞职信,告别了工作了17年的单位。2014年8.9日正式携着妻子,离开杭州。两人,开着我的那台皮实的越野车出发了。
今年2014本命年,人生终于在这一年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一种自己选择与认可的生活方式。 股票,只需”眼界与耐心,知行合一,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自然就会有回报,不需要炒!
蓝天,白云,雪山,不再有雾霾。城市里多么奢侈的东西,,现在只不过轻轻推开窗就拥有了。
目前房子已经装修到贴瓷砖过度了。在丽江半个多月,感觉不错,除了装修有点烦,其它也没什么心事,装修完了,然后用点心在我小而美的淘宝店,理想的生活也就正式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15
评论(2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80877318

16-01-03 00:35

0
@黑色信封 雷立刚最近可好?
380877318

16-01-03 00:28

1
雷立刚最近怎么样,有联系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色信封

16-01-03 00:16

4
http://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30835/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歌词1983》
词曲:侯德健

  我们都曾经年少
  什么都不知道 却只是爱笑
  笑爷爷和奶奶为什么会那么老
  我们都曾经爱笑
  笑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却笑得月亮都弯下了腰
  却笑得大家都莫名其妙
  我们都曾经年轻
  什么事都不相信
  什么话也听不进
  只是漫不经心
  小小的年纪
  却总是喜欢说曾经 曾经 曾经

我们都曾经爱恋
  也曾相信什么都不会改变
  虽然我们也曾经哭泣
  我们的眼泪却曾比蜜糖还要甜
  我们都曾经很穷
  总是两手空空 却更恋爱这一份轻松
  直到有一天
  我们开始有了一点点
  才发现样样都还差得远

  曾经有一天 早已记不得是哪一年
  我们开始喜欢说从前
  说起从前仿佛没好远
  想要说清楚 却又怕没时间
  说从前
  天总是望不穿的天
  路总是走不尽的远
  想要的总得不到
  却也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抱怨
  那时候 我们不知道什么是危险
  那时候 我们只知道拼命向前
  那时候 我们的汗水曾经比海水还要咸
  想当年 我们曾经一起过河 也曾一起渡桥
  说从前 我们曾经一起上学 也曾一起坐牢
  我们都曾经一齐东征西讨
  也曾经几乎就快要一起走到
  想当年 谁不是为了理想而理想
  说从前 谁愿意为了抬杠而抬杠
  想起当年 谁又不是站在不同的立场 望着相同的方向
  说到从前 谁又愿意
  只是为了不一样 就拼了命的不一样
  回想起当年 没问完的问题很不少
  只是到如今 还需要答案的已经不多

  关于我从何处来 要往那哪里去
  关于可去不可去 能来不能来
  关于有与没有 以及够与不够
  关于爱与不爱 以及该与不该
  关于星星、月亮与太阳 以及春花秋月何时开
  关于鸦片战争以及八国联军
  关于一八四○ 以及一九九七
  以及关于曾经太左而太右
  或者关于太右而太左
  以及关于曾经瞻前而不顾后
  或者关于顾后却忘了前瞻
  以及或者关于究竟哪一年 我们才能够瞻前又顾后
  或者以及关于究竟哪一天 我们才能够不左也不右

  一次 再一次 永远 总是 同样的故事演了再演
  一次 又一次 永远 总是 同样的叮咛劝了又劝
  就这样一遍接一遍 总有一天 我们会把所有的栏杆拍遍
  只是不知道 那究竟要等到 哪一年 哪一月
  那究竟要等到哪一天
黑色信封

16-01-01 23:34

1
2016年 继续持有   600763    002424   
2015年四季度新建仓  000963   600645    300256   也继续拿着!
黑色信封

16-01-01 23: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意思,最近父母来我这儿小住,没怎么上网,没注意到兄的贴子,不好意思
未时菜鸟

15-12-20 14: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过千万之时?
喜喜睡巴

15-12-19 11:11

0
@黑色信封 兄还在丽江吗?我准备去云南待几天,白天炒炒股,收市后到处逛逛,明天到丽江,准备住大研古城里,另外我也是杭州的,有好玩的地儿推荐下罗。
黑色信封

15-12-18 23:50

0
http://www.csrc.gov.cn/pub/zjhpublic/G00306202/201512/P020151218527195532976.pdf

华大基因发招股书了,即将上市,很好奇它会在多少亿市值开板。
其实它的财务指标也不算亮丽,2015年上半年净处也就8000多万。。
但这样的明星老大公司开板时估值估计会高的离谱,500亿以上?
黑色信封

15-12-17 19:36

0
继续持有,敢暴跌,加仓:),内生成长性突出,公司布局,行业空间还非常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思慧

15-12-17 15: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是奇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