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18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后玫瑰

14-09-25 14:36

0
@牛熊作手 大哥的票厉害,今天两涨停。
牛熊作手

14-09-24 18:02

0
想要一个涨停板就那么难吗?冲高没啥得减仓会不会是个错误,看着形态还不算完全走坏,就再坚守一下。

1260216

雨后玫瑰

14-09-23 21:13

0
@牛熊作手  短线已经很好了,像你把每天操作的贴出来,很有勇气,佩服,难能可贵。
牛熊作手

14-09-23 19:00

0
这几乎要成为规律,每每大盘大涨时,我总是赚不到钱,甚至还是亏损的,而大盘波动时,反而相对好些。
今天就是这样,持有的三只股,又是逆势绿了整天。可能是太过看好手中两股,所以分仓原则又有些被打破,以致今天错失中国一重的机会,甚是可惜。希望这次的坚守可以收获一个大金娃。

1348501

牛熊作手

14-09-23 18:54

0
是啊,几乎是超级短线。不过是与谁在比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可2013

14-09-23 14:39

0
牛兄还是短线为主,风格各有特点
牛熊作手

14-09-22 18:51

0
“关于下周:大盘不看好,个股有机会”。今天的走势就是最好的诠释。
  由于大喜欢,显然对云维的低吸急了点,稍微有点变形,但总的还算满意。

1349711

牛熊作手

14-09-21 19:24

0
是的,淘股吧有些变成吹票吧的味道。我倒也不完全受某个吹手的影响,当时想想基本面有可能确实不错,因为有实体店的电商,确实有一定的想像空间,而技术上也不是完全走坏,超强股中,平台调整后再上的也不是没有。周二的跌停也有些大盘正好暴跌的共振原因。当然因为周二出现跌停,形态随之恶化,所以就立马斩仓走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gdou312

14-09-21 15:01

0
@牛熊作手 吖!我在银狐1981帖子看他推荐周二买2277就无心说了句看不上,其实没有对人,只是直率不看好2277形态,居然遭到银狐兄一堆粉丝攻击谩骂。还好我只是赔礼道歉没有还击。周二市场让2277跌停算是市场最好的还击了吧。我觉得粉丝都靠别人推荐买股票,自己没有能力还动不动就攻击人,有些难受。还好我没有和他们斗嘴。
屠龙大侠

14-09-21 14:52

0
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