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16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后玫瑰

14-09-29 22:41

0
我举手
牛熊作手

14-09-29 20:34

0
摇啊摇,这次总算中了一个,东方电缆
牛熊作手

14-09-29 19:44

0
本贴至今无一张加油券,而手头到有一张加油券了,谁要举手。
牛熊作手

14-09-29 18:37

0
当下行情,只有进得足够低才能确保少亏或不亏,是否应该谨慎了。


牛熊作手

14-09-27 17:30

0
但不知你是谁?不能在这里讲吗?
我最摇摆

14-09-27 17:04

0
可以的话@我给个联系Q
我最摇摆

14-09-27 17:03

0
想给你留言 没有积分  可否私聊几句
牛熊作手

14-09-27 15:35

0
智慧需要碰撞的火花。
牛熊作手

14-09-26 18:06

0
1381044


牛熊作手

14-09-25 18:42

0
气死我了,又是前后脚,痛失涨停。成了惯性通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