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30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后玫瑰

14-10-22 20:48

0
现在的行情看不懂,空仓休息。
牛熊作手

14-10-22 19:16

0
虽然已经是十分小心地低吸,目标股也是调了又调,似乎应该反弹的个股,结果还是亏损。已经分仓了,相信总有一处会开花。

1326231

牛熊作手

14-10-22 19:12

0
兄好,与你一样,这几天也是亏损中,盘面感觉是相当的难赚钱,持有的个股都是强势且深调的牛股,还是没见效果。
联系方式只有个人的QQ号,没有群的,如果觉得有必要可以告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gdou312

14-10-22 15:01

0
@牛熊作手 兄有联系方式吗?
huangdou312

14-10-22 14:58

0
兄好!好久不见!
最近如何?
@牛熊作手
雨后玫瑰

14-10-21 21:58

0
新股能赚这么多钱,羡慕哦!
牛熊作手

14-10-21 18:58

0
按图作业,有对象就上。

1338166

牛熊作手

14-10-20 18:40

0
今天算是破天荒地没有操作,基本空仓。

1343304

两万

14-10-17 20:38

0
干退,手起刀落
牛熊作手

14-10-17 19:06

0
这样,二条纪律:不重仓(单股)、不恋战(单股)。除非涨停,尾盘能出的一定全出,一般情况,原持的仓尽可能等到尾盘再抛。今天的利达光电又是到手的鸭子走了,当然部分原因是中航地产的心理阴影。需要时间疗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