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28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gdou312

14-10-27 20: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希望有机会学兄对形态所谓好的理解。我这次顿悟也是在系统内升华后获得的。
huangdou312

14-10-27 20:06

0
泥沙俱下,玉石俱焚的时候,如果这样,怎么分仓都难免误杀。
除非对市场把脉非常清晰,比如高铁板块的理解,就可以化繁为简,寒冷中获得温暖。
牛熊作手

14-10-27 19:16

0
常在河边走,难免会湿鞋,所以最妥办法还是少在河边走,等到阳光灿烂的日子再出来看风景。

1326948
牛熊作手

14-10-27 19:09

0
兄说的没错。
这次是有些特殊原因,就是想看看,是否能用分仓的方法化解风险,如今看来,可能适当降低风险,最妥的方法自然还是空仓。
另一方面,我的操作系统中,顶部是不惧的,最惧的下跌末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gdou312

14-10-27 18:23

0
弱市为何不考虑空仓等待时机?就当作波段高抛低吸
牛熊作手

14-10-24 18:55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服了,止损了,心安了。

1323521
牛熊作手

14-10-23 19:50

1
这样的连续尾盘杀跌,基本是什么方法都会无效,所以重仓位操作,亏钱肯定是大概率的。之所以还在重仓位操作,主要想试验七月以来的这种分仓操作模式,看看在规模风险上究竟有多少作用。当然,帐户的回辙底线是无论如何要遵守的,今天就差点触及。
从这次曾经重仓的中航地产的连续下跌表现上看,如果没有采用分仓方式,本次如果还是总体重仓位操作,损失将无比惨重。

1323591

牛熊作手

14-10-23 19:40

0
谢谢兄的好意,我只看形态操作。
一切技术指标都源自K线形态与量能,多看看就基本能一目了然。当然一切技术依据都是“历史会重复发生”这个前提,所以都是概率大小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熊作手

14-10-23 19:35

0
会空仓是个好惯,赞一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gdou312

14-10-22 21:5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可以用无敌线看支撑。胜率还是很大的。如果不嫌弃,兄弟愿意效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