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44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华短线

14-11-02 17:38

0
牛兄,中航地产这种股,其实我也吃过亏,我吃亏那个是叫 00050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熊作手

14-11-02 17:36

0
惭愧,在TGB论坛,太渺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华短线

14-11-02 13:45

0
牛兄厉害!
huangdou312

14-11-02 13:22

0
觉得分仓做中线牛股不错。比如前段潜伏0592、495收益都很好。这种股特征是大盘大跌他只是回踩五日最多十日线,均线粘合后低位暴量发散向上的股,周线月线也要考虑,对于这样的股。上次判断 002388 回踩9元可以买入等翻倍,结果纠结一分钱,最低9.01没有买。吖
huangdou312

14-11-02 13: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周四开盘价格进了755,周五出了
牛熊作手

14-11-02 10:03

0
没关系的,有机会就上,没机会就拉倒。如周五本来也想好上厦门国贸的,结果回探不够深就放弃了,操作就是这样,经常不能如愿。只是对花园更加觉得可惜而已。
你用“换手”,我用资金堆砌,道理是一样的,本质是资金的流动,资金的逐利。除非万不得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gdou312

14-11-01 16: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尽量不说明天上啥。兄的帖子有一定名气了。怕主力故意砸。次新股不好把握在今天涨停明天就可能跌停。吖!规律要用换手来把握?累计换手200% 300402 昨天涨停前开板那四天。
牛熊作手

14-11-01 13:19

0
这个已相中,我周一可能会上..。
huangdou312

14-11-01 09: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次新股我不懂看。只是觉得好像谁也不鸟谁,也会换老大。去年的2722会不会今年的难死中装?蓝石重装
牛熊作手

14-10-31 22:46

0
形态上自然还是3401最好,那两个显然是被她带起来的,这是内在逻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