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44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华短线

14-11-04 21:11

0
我还进了医药 600789
阿华短线

14-11-04 21:10

0
我也买了高铁,不过我只进了 601002
牛熊作手

14-11-04 18:46

0
1375701

阿华短线

14-11-03 21:57

0
兄今天操作得确实不佳,今天我也操作不好
huangdou312

14-11-03 19:59

0
周五进676的确厉害。
huangdou312

14-11-03 19:5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我还有很多要学。
今天收盘去找师傅求教,他也说兰石是老大。
大盘MACD顶背离了。小心为上
牛熊作手

14-11-03 19:23

0
谢谢安慰。不过你看反了,要看市值。你提到的0720,2474,6676都是周五进的,今天一早清了,唯独61002留到近收盘的小高点才清掉。
STT已久不见江湖了,错过就是错过,没什么好说的。
好在现在基本空仓了,空仓是很大的优势。但似乎,明天已经难觅好的目标了。
huangdou312

14-11-03 19:0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不必忧伤。快好起来!看好你!
0720今天进不属于跟随。而是潜伏?
601002 今天进是没有领会周四开始808就不是炒高铁了,而是低价!君不见今天低价和次新股横行等宋婷婷?
希望哥哥别介意。
牛熊作手

14-11-03 18:53

0
无言的结局,阴差阳错,该清的没清,该留的没留,该进的没进。仓位一重就乱套,已经无解。

1381883
牛熊作手

14-11-02 19:42

1
对于我目前的操作模式来讲,043这样的已经不太可能再去操作了。但,做为未来中线波段操作的角度,这种形态还是值得逐渐低吸潜伏的,胜算大概率,当然也因分仓为之,分仓的目的就是避免黑天鹅,归避风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