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45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华短线

14-11-06 21:27

0
我手里持有 600477300005
阿华短线

14-11-06 21:25

0
牛兄今天舒服啦
牛熊作手

14-11-06 18:55

0
1407177

牛熊作手

14-11-06 18:47

0
在我看来,这两股是两种模式。前者属于强势股底吸,后者属于强势回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华短线

14-11-05 22:51

0
鲁抗医药昨天买入其实也是抱着这种和中国国贸一样的心理买点
阿华短线

14-11-05 22:48

0
600789 今日底部加了仓,做了个T,股票多了,就说主要的!中国国贸明天未必有机会,明日直接上涨的概率大,如果下跌,则加仓,买了,至少有盈利机会,如果明天早盘直接上涨,那不是错过这个股赚钱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熊作手

14-11-05 20:17

0
如果今天进 601002600789 是否更好。同样,如果明天进 600007 是否更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华短线

14-11-05 19:42

0
顺利出局了 601002600789 !今日进中国国贸探路者
牛熊作手

14-11-05 18:37

0
1389505

牛熊作手

14-11-05 12:59

0
昨天进6789显然是个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