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40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后玫瑰

14-11-12 22:41

0
高人,厉害
牛熊作手

14-11-12 18:56

0
唉,次新股的暴利机会就这样错过了。装备差是主因,昨天有较多错仓是次因。

1391125

牛熊作手

14-11-11 19:28

0
NO DO DO DIE,没有好的标的,还是霸王硬上弓。今天进的三个股均不符合本操作系统的强股要求,所以亏钱活该。

1380382

雨后玫瑰

14-11-10 22:31

0
厉害哦,市值创新高了,了不起。
牛熊作手

14-11-10 18:53

0
貌似又踏空了。不着急,慢慢来,我们从来不怕踏空。

1412470

牛熊作手

14-11-08 15:11

0
国债回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ngdou312

14-11-08 13: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0万的标准卷是啥?融资?
牛熊作手

14-11-07 19:03

0
还是没有等到连云港的高调谢幕。

1403542

牛熊作手

14-11-07 18:59

0
方向不错(形态),激进了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华短线

14-11-07 18:53

0
全仓 002109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