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要飞得更高

14-08-31 10:14 13538次浏览
牛熊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纠结要不要开这个实盘贴。一是近期做得还算顺,二是时间不等人。

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一直来非常小心谨慎,近期通过分仓,适当提高了仓位,效果不错。

本贴的主要目标是赚取人气,因为:家父疱证疼痛后遗症已五年多了,一直未见好转,十分痛苦,本吧藏龙卧虎,希望医学高手提供治疗信息,万分感谢。

随后发近两周每日操作与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熊作手

14-11-18 12:30

0
是很奇怪的,再好好想想,就不会奇怪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华短线

14-11-17 22:53

0
兄的盈亏比例好奇怪
牛熊作手

14-11-17 19:21

0
得承认,自己真是个胆小鬼啊,郁闷中。

1402471

牛熊作手

14-11-14 18:31

0
空仓中。
1384527

牛熊作手

14-11-14 18:29

0
喝茶看戏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熊作手

14-11-14 18:27

0
这点回辙倒真不算,只是没有进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华短线

14-11-13 21:50

0
空仓好!
huangdou312

14-11-13 21:11

0
兄这几天也回吐了。我最近也是看好的次新股没有买。买两只垃圾套住。没有割
牛熊作手

14-11-13 19:10

0
虽然近期操作是一蹋无涂地差,但大方向还是把牢的,目前完全空仓总是正确的。

1384527

牛熊作手

14-11-13 19:07

0
惭愧,近期如此好的次新股行情一再错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