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启航,我的一步一个脚印

14-08-29 07:39 6876次浏览
比斯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大盘下跌段发贴,只为记录自己的模式能否抗住大盘调整期,
挖掘当天涨停龙头股,次日买进,不打板,不追高,不抄底。
8月29日
挂单9.20元买进600256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thwiner

14-10-28 14: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
股天乐

14-10-28 14:49

0
@bothwiner 兄好,已经处理
bothwiner

14-10-28 14:48

0
不好意思。

@股天乐 麻烦将230楼的图片删掉,谢谢!
比斯特

14-10-28 14:45

0
不要贴图,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比斯特

14-10-28 14:43

0
169多好的龙头标的被搞残,,傻逼主力。。。
bothwiner

14-10-28 14:3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午盘也在1002和 300200 之间徘徊,我看300200盘子更小,盘整的时间也较长,所以选择了300200,哎,看来第一波还是直接和南车和北车直接关联的,以后要注意这些联动。

”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山路证券营业部 “ 这个鬼机构我刚特意搜素了一下,发现真的全部如你所说,就是一砸盘的货。
比斯特

14-10-28 14:25

0
明天目标三只751, 601106 , 601002 ,  铁路没在 第一时间发现龙头,有点不合格,昨天受大盘和 账户影响,没好好复盘。。。
bothwiner

14-10-28 14:20

0
午盘追进 300200000514 ,,00514买一确实太臭,没人跟,估计要被套。
比斯特

14-10-28 11:59

0
751这板,想起2114启动的那第一板,同样出现在大盘反弹初期,但开板太久了,题材上有优势,。
比斯特

14-10-28 11:41

0
10月份快结束了,感觉这个月一只亏,但总体还是在盈利,主要是10月开盘的第一周盈利较多,亏损在10月份后两周,希望这周账户可以创新高。。
  机会来了要把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