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竞价买进996,关注600150.。
0
做了下复盘,下周最大的炒作对象应该是 期货概念,
对于题材的预期,应该以版块内3只以上有联动的个股所处的位置和价格等做判断,题材是否有可炒作空间。
0
加油。
0
10 月份结束,收益率并不理想,20%主要得益于开盘的第一周维持的手感,后半个月跌跌撞撞把收益给减了不少,
去外地一趟后回来手感全无, 老是慢一步,无效交易增加, 排板被劈就有好几次。
总的来说, 交易系统的有效性在十月份得到验证,感觉亏的比较多,但还是正收益,感到欣慰,
11月希望改正10月份犯下的错误, 减少无效交易,, 重中之重。。 加油。
0
看了一整天没下手,唉。。。
0
早上挂单 马钢,价格太低没买到,等午后再决定要不要介入 。。 这行情不会玩啊。。。拉升没有持续性的权重股。
0
拉权重不是不好,而是像这样几个大板块的权重股一起拉板,对资金量的需求有多大,明天谁来接手是个比较大的问题,
0
昨天选的标的股不如预期强,082屌丝样,看昨天封手就不大气。 115下午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0
751早盘缩量,没出,等下午再找机会出,昨天题材泛滥,今天选出 真龙。 总龙头已出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