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启航,我的一步一个脚印

14-08-29 07:39 6857次浏览
比斯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大盘下跌段发贴,只为记录自己的模式能否抗住大盘调整期,
挖掘当天涨停龙头股,次日买进,不打板,不追高,不抄底。
8月29日
挂单9.20元买进600256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比斯特

14-11-03 09:30

0
竞价买进996,关注600150.。
比斯特

14-11-01 11:10

0
做了下复盘,下周最大的炒作对象应该是  期货概念,  
  对于题材的预期,应该以版块内3只以上有联动的个股所处的位置和价格等做判断,题材是否有可炒作空间。
老樑

14-11-01 11:05

0
加油。
比斯特

14-11-01 10:56

0
10 月份结束,收益率并不理想,20%主要得益于开盘的第一周维持的手感,后半个月跌跌撞撞把收益给减了不少,
  去外地一趟后回来手感全无, 老是慢一步,无效交易增加, 排板被劈就有好几次。
  总的来说, 交易系统的有效性在十月份得到验证,感觉亏的比较多,但还是正收益,感到欣慰,  
  11月希望改正10月份犯下的错误,  减少无效交易,, 重中之重。。  加油。
比斯特

14-10-31 14:45

0
看了一整天没下手,唉。。。
比斯特

14-10-31 13:24

0
早上挂单 马钢,价格太低没买到,等午后再决定要不要介入 。。  这行情不会玩啊。。。拉升没有持续性的权重股。
比斯特

14-10-30 14:03

0
拉权重不是不好,而是像这样几个大板块的权重股一起拉板,对资金量的需求有多大,明天谁来接手是个比较大的问题,
比斯特

14-10-30 11:46

0
昨天选的标的股不如预期强,082屌丝样,看昨天封手就不大气。  115下午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比斯特

14-10-30 11:24

0
751早盘缩量,没出,等下午再找机会出,昨天题材泛滥,今天选出 真龙。 总龙头已出现。
bothwiner

14-10-30 10:44

0
哎,错过了中字头的行情啊,中国中铁不是一般的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