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启航,我的一步一个脚印

14-08-29 07:39 6852次浏览
比斯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大盘下跌段发贴,只为记录自己的模式能否抗住大盘调整期,
挖掘当天涨停龙头股,次日买进,不打板,不追高,不抄底。
8月29日
挂单9.20元买进600256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比斯特

14-11-18 15:01

0
玩着玩着,慢慢忘记了这贴的宗旨,“控制回撤”  ,一天将近15% 的亏损,  思考了好几天,
  次新股的玩法确实无从参考,赌性太大,辛苦一个月,一天就没了。。
  每次的大幅亏损都能吸取教训才是,,751换了717,貌似不错,751的抛压太大,上行艰难,717买盘汹涌,
  感觉自贸  天津的确定性更大, 不过今天没 广东和福建强。。
  600018 ,放出来了,爽。
比斯特

14-11-14 14:27

0
搞了751,位置低,空间大点。。
比斯特

14-11-14 14:12

0
关注大资金从次新股出来后的去向。。
比斯特

14-11-14 14:07

0
1016赚的都还了,这个月又白干了,大盘跳水,盘面没有题材,搞点个股,等685回调介入。。
比斯特

14-11-12 15:05

0
总账户在新高附近徘徊了近一个月,今天终于突破。,,
比斯特

14-11-12 14:39

0
高价次新股不错,,1016尾盘能不能也收个板,今天次新股板块这么牛逼。。
比斯特

14-11-12 11:49

0
早盘惊心动魄, 暂时盈利。。  高送转的几只有动作了,明天择机换股
比斯特

14-11-11 15:05

0
今天大盘放出最近的天量,是该好好调整下了,不然都不知道从哪下手。
  早上拉银行的时候资金承接力度不强,就知道下午要跳水了,  午后 近期的题材股统统往跌幅榜上冲,新一轮的洗牌,
  唯一不变的是次新股,倒是越来越活跃。。  3169停牌后,1016不仅没有调整,参与的资金反而更多,有望接过3169的龙头棒。。
比斯特

14-11-11 14:59

0
慢了一步,没排到。。明天挂单,次新股炒的就是勇气。。。
  大盘调整时,感觉倒是不错。
比斯特

14-11-11 11:41

0
600368 高开太多,出掉了。。资金依然徘徊在新高附近,仍然没有创新高,
  最近貌似次新股的延续性最强,其他的都是打一枪换一炮,。。   601016 看看能不能开板找机会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