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启航,我的一步一个脚印

14-08-29 07:39 6907次浏览
比斯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大盘下跌段发贴,只为记录自己的模式能否抗住大盘调整期,
挖掘当天涨停龙头股,次日买进,不打板,不追高,不抄底。
8月29日
挂单9.20元买进600256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比斯特

14-09-22 11:08

0
盘中看了会儿,除了一字板,没看到一个标的。。
比斯特

14-09-22 10:43

0
杀的这么猛,连个开板的都等不到,。。一字板都 被人抢光了,,
比斯特

14-09-22 10:32

0
2605在20.05元成交。,这股题材不错,买一不是恶庄。
比斯特

14-09-22 10:29

0
965和2074都停牌,  看到2605跌的不错,20元附近吃 。
比斯特

14-09-22 10:25

0
一回来就看到满屏绿,还好自选红绿参半,,  节假日,部分资金套现,。
比斯特

14-09-21 08:12

0
下周的几个一字板会开板,会有共振,在没有题材可炒的情况下,是不是会形成一个攻击板块,

   600212600965002074 。都是不错的对象,希望能挂上龙头
比斯特

14-09-19 17:38

0
看完十万的复盘,对今天的盘面基本与他复盘相符,

  操作三周发现空仓次数太多,不利于如此好的行情,前两天有计划利用盘面缺少主流题材时候去挂一字板,准备下周开始行动,
  首选墓地股.  下周20%,加油
比斯特

14-09-19 17:30

0
攻防必须平衡,资金小就分两仓,所以必须精准, 3周就操作大概5.6只票吧, 一笔追高的错误操作,
  最近不好做,这周3选一还选错了, 离翻倍有一段距离,下周运气好的话,可以实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othwiner

14-09-19 16: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厉害,连续3周,回撤不超过3%,牛啊!
比斯特

14-09-19 15:09

0
太叼了,最后几分钟拉升,等不到, 
  开贴以来,3周当日的回撤没超过3%,算是比较好的控制,只是在龙头的把握上不是很得要领,总是后知后觉,慢半拍,  主观臆断太多, 比如,1608和1106,第一板后复盘忽略早盘攻击的时间和速度,以为1106的在价格上空间更大,事实1608在流通盘和 活跃度都胜过后者,。
  要尊重市场的选择,。。  周末再复盘,看看系统有哪些缺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