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盘中看了会儿,除了一字板,没看到一个标的。。
0
杀的这么猛,连个开板的都等不到,。。一字板都 被人抢光了,,
0
2605在20.05元成交。,这股题材不错,买一不是恶庄。
0
965和2074都停牌, 看到2605跌的不错,20元附近吃 。
0
一回来就看到满屏绿,还好自选红绿参半,, 节假日,部分资金套现,。
0
看完十万的复盘,对今天的盘面基本与他复盘相符,
操作三周发现空仓次数太多,不利于如此好的行情,前两天有计划利用盘面缺少主流题材时候去挂一字板,准备下周开始行动,
首选墓地股. 下周20%,加油
0
攻防必须平衡,资金小就分两仓,所以必须精准, 3周就操作大概5.6只票吧, 一笔追高的错误操作,
最近不好做,这周3选一还选错了, 离翻倍有一段距离,下周运气好的话,可以实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厉害,连续3周,回撤不超过3%,牛啊!
0
太叼了,最后几分钟拉升,等不到,
开贴以来,3周当日的回撤没超过3%,算是比较好的控制,只是在龙头的把握上不是很得要领,总是后知后觉,慢半拍, 主观臆断太多, 比如,1608和1106,第一板后复盘忽略早盘攻击的时间和速度,以为1106的在价格上空间更大,事实1608在流通盘和 活跃度都胜过后者,。
要尊重市场的选择,。。 周末再复盘,看看系统有哪些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