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启航,我的一步一个脚印

14-08-29 07:39 6893次浏览
比斯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大盘下跌段发贴,只为记录自己的模式能否抗住大盘调整期,
挖掘当天涨停龙头股,次日买进,不打板,不追高,不抄底。
8月29日
挂单9.20元买进600256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比斯特

14-09-26 11:30

0
早盘结束,1107没出现亏损,运气
比斯特

14-09-26 11:05

0
牛市犯错的成本低,希望在这段时间暴露出的弱点和错误能够及时改正。。
比斯特

14-09-26 10:37

0
不按计划操作,不管涨跌,都会影响心态,看收盘情况,在决定周一是去是留。
比斯特

14-09-26 10:30

0
靠,一不小心冲动了,买了 601107 ,不知道是福是祸
比斯特

14-09-26 10:06

0
挂单4.00元没成交, 第二波上攻时,3.90元出掉, 找机会低吸或者进 601018
比斯特

14-09-25 11:02

0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这个月的操作没出现大的失误,低潮期也是在指数调整时,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降低了选股标准导致的小幅亏损,
  这个月还剩3个交易日,1106明日高开或者大幅震荡,都会有至少5点左右的利润,还剩15%的空间就可以实现翻倍,,  加油。。!
比斯特

14-09-25 10:48

0
000005 是机会。,最近都这种模式。。。
比斯特

14-09-25 10:15

0
965估计要调整几天了,还好昨天没进, 看来还是要做系统内的股票来的稳。。。
比斯特

14-09-25 10:07

0
难得的一周开盘在线,既然操作失败, 1106T反,少了3个点,
  面对龙头股,经验不足,看开盘太高预想会下杀,但又不舍得卖,反弹时候卖掉,以为会有更低位,结果突破,又追进。  这笔 赚的不爽
比斯特

14-09-24 13:53

0
低价,人气 ,军工,看能不能成为军工股的核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