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盘结束,1107没出现亏损,运气
0
牛市犯错的成本低,希望在这段时间暴露出的弱点和错误能够及时改正。。
0
不按计划操作,不管涨跌,都会影响心态,看收盘情况,在决定周一是去是留。
0
靠,一不小心冲动了,买了
601107 ,不知道是福是祸
0
挂单4.00元没成交, 第二波上攻时,3.90元出掉, 找机会低吸或者进
601018
0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这个月的操作没出现大的失误,低潮期也是在指数调整时,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降低了选股标准导致的小幅亏损,
这个月还剩3个交易日,1106明日高开或者大幅震荡,都会有至少5点左右的利润,还剩15%的空间就可以实现翻倍,, 加油。。!
0
0
965估计要调整几天了,还好昨天没进, 看来还是要做系统内的股票来的稳。。。
0
难得的一周开盘在线,既然操作失败, 1106T反,少了3个点,
面对龙头股,经验不足,看开盘太高预想会下杀,但又不舍得卖,反弹时候卖掉,以为会有更低位,结果突破,又追进。 这笔 赚的不爽
0
低价,人气 ,军工,看能不能成为军工股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