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启航,我的一步一个脚印

14-08-29 07:39 6889次浏览
比斯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大盘下跌段发贴,只为记录自己的模式能否抗住大盘调整期,
挖掘当天涨停龙头股,次日买进,不打板,不追高,不抄底。
8月29日
挂单9.20元买进600256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比斯特

14-09-30 15:09

0
看放假期间,天津出好消息,就大发了。 哈哈哈
比斯特

14-09-30 14:56

0
大资金都在717,所以老三没人封板,,尴尬。。
比斯特

14-09-30 14:53

0
天津既然让老三串上来了。。。
比斯特

14-09-30 14:25

0
忍不住动了手, 600717 成本价,10.74
比斯特

14-09-30 11:18

0
本月结束,今天不操作了,等国庆后搞2474,  总收益率收在最高点, 虽然没能翻倍,操作上也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但这是今年迈出的一大步,。 
  下个月加油,
比斯特

14-09-30 11:04

0
昨天看了一整天的盘,既然没有发现依法治国这个概念,上车的第一时间点错失,国庆后再搞了,2474,601, 
  今天1225小赚2点, 还得反思,对板块龙头还是了解不透彻。
比斯特

14-09-30 10:32

0
早盘手机 操作,一直连不上网,所以一直卖,卖在了最低价。,这两天不顺呀
zhouw

14-09-30 08: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后面的大单,应该是撤单了,可能是蓄意压盘
比斯特

14-09-30 08:00

0
昨天中国重工 40亿成交额,烂板,但尾盘有人吃掉板上的几十万手,是怎么回事
比斯特

14-09-29 15:11

0
打了陕西煤业的板,老徐的,明天高开走人,今天没有明显热点,节后 再吃 大肉了,  这个月翻倍失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