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放假期间,天津出好消息,就大发了。 哈哈哈
0
大资金都在717,所以老三没人封板,,尴尬。。
0
天津既然让老三串上来了。。。
0
0
本月结束,今天不操作了,等国庆后搞2474, 总收益率收在最高点, 虽然没能翻倍,操作上也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但这是今年迈出的一大步,。
下个月加油,
0
昨天看了一整天的盘,既然没有发现依法治国这个概念,上车的第一时间点错失,国庆后再搞了,2474,601,
今天1225小赚2点, 还得反思,对板块龙头还是了解不透彻。
0
早盘手机 操作,一直连不上网,所以一直卖,卖在了最低价。,这两天不顺呀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后面的大单,应该是撤单了,可能是蓄意压盘
0
昨天
中国重工 40亿成交额,烂板,但尾盘有人吃掉板上的几十万手,是怎么回事
0
打了
陕西煤业的板,老徐的,明天高开走人,今天没有明显热点,节后 再吃 大肉了, 这个月翻倍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