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盘子太大,基金太多,不管是低价还是季报,启动都慢一步,位置也没有优势。还有今天十有八九是徐大侠强封,
0100 TCL是最符合低价、业绩的,大资金进出方便
[/quote]
0
0100 TCL是最符合低价、业绩的,大资金进出方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稍微复了下盘,热点还是在低价和季报, 季报刚起步,应该还有上升空间,低价股会继续挖掘,
当然符合当下两大热点的 就是
600063 ,给力,下周继续持股。
0
什么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做得不错,大家模式类似,多交流!
1
炒股真的是机械式操作,盘中观察合适自己的目标,等待机会,出击, 就算是卖,也有迹可循,
等到能捕捉到市场情绪的时候,自然而然可以买在最低卖在最高, 最低和最高并不是价格,而是板块的趋势的高低。, 足以。
0
0
感觉最近的几笔交易,运用的手法多了起来,但标的都一致,发现热点的能力有所提高,
“依法治国” 没有第一时间发现情有可原,放现在来讲,我也不懂这概念收益的板块是哪些。。
2474四连板,今天果然是个股炒人气了,至于能走多远,真没底,风险大于收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