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空仓,明天从新找回熟悉的模式来操作。。
0
早盘亏一个点出,唉。。 操作失误的结果就是心里没底。,,手机操作没法看盘 。
0
大幅亏损后,对心态确实是严重的考验,今天的操作有点激进,急于想换股减少今天的亏损, 但结果并不如意,
盘面并没有出现自己惯操作的股票,买进的股票事后看,并不强。。
缺点暴露。 选择的板块没错,大亏不大可能。 但大肉也不可能。。 上周离开几天,节奏完全乱了。。。。
0
0
暂时空仓,早盘次新股的高送转概念渐强, 但选股较难,下午看是不是有合适的机会, 吃点小肉减少今天的亏损。。
0
今天你割肉了吗, 结结实实吃了一个板, 不吸取教训都不行了。。
0
今天没有选出明天的标的股,赛马和埃博拉是唯一可持续的热点,但介入机会已经没有了, 明天看684是割是肉,如果割肉就空仓等机会了。
0
连续两笔交易吃大阴棒了,要重新调整下思路了。
0
可惜了,没去排555
0
对于题材就是炒预期,此次的赛马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炒作的方向一开始就不是炒 “马彩”,看555的公告就知道了。
这两天的消息都偏向会设立马彩,以至于模糊了资金攻击的方向。
挺好的一个概念,出现的时机也对,就是黑嘴太多,,。 希望明后天资金能改变对 赛马概念的 态度。。当下实在没有什么可炒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