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铁路比较明确那就搞铁路,514没人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对席位没研究,我反倒觉得514现在可以买,虽然目前它的PPP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可,但是随着铁公鸡的拉升,后市资金会注意到它的。
0
买一太多,而且是出名的砸盘资金,后面4位也不是一线资金, 自己对514的概念也不太确定,看完回报也没资金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14成交回报,心凉了半截。什么意思,你是看买盘一家独大,游资没有抢筹的动作?
0
717换751
0
早盘不在,错过板上出货机会,手机挂了751坑啊,等会儿逢高出掉717,进751摊低成本, 昨晚看了514的成交回报,心就凉了半截,今早也没挂单 ,
601106 这板有人气, 感觉春天又来了。。。
0
帖子里可以交流,一个人好思考,人多会影响自己思路,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比斯特 你也是非职业的吧,加我好友吧,多交流交流,没积分,不能发站内。
0
我今天是751,被套中。。。。
今天这么好的形势,只要一个涨停,天津板块将会全面激活,就是没有资金敢动。。。。
0
12.92进了一半717,明天一半搞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