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梦想启航,我的一步一个脚印

14-08-29 07:39 6865次浏览
比斯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大盘下跌段发贴,只为记录自己的模式能否抗住大盘调整期,
挖掘当天涨停龙头股,次日买进,不打板,不追高,不抄底。
8月29日
挂单9.20元买进600256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比斯特

14-10-28 11:38

0
铁路比较明确那就搞铁路,514没人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othwiner

14-10-28 11:3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对席位没研究,我反倒觉得514现在可以买,虽然目前它的PPP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可,但是随着铁公鸡的拉升,后市资金会注意到它的。
比斯特

14-10-28 11:25

0
买一太多,而且是出名的砸盘资金,后面4位也不是一线资金,  自己对514的概念也不太确定,看完回报也没资金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othwiner

14-10-28 11: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14成交回报,心凉了半截。什么意思,你是看买盘一家独大,游资没有抢筹的动作?
比斯特

14-10-28 11:18

0
717换751
比斯特

14-10-28 10:46

0
早盘不在,错过板上出货机会,手机挂了751坑啊,等会儿逢高出掉717,进751摊低成本, 昨晚看了514的成交回报,心就凉了半截,今早也没挂单 ,
   601106 这板有人气,  感觉春天又来了。。。
比斯特

14-10-28 10:43

0
帖子里可以交流,一个人好思考,人多会影响自己思路,谢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othwiner

14-10-27 16:49

0
@比斯特 
你也是非职业的吧,加我好友吧,多交流交流,没积分,不能发站内。
bothwiner

14-10-27 16:45

0
我今天是751,被套中。。。。
今天这么好的形势,只要一个涨停,天津板块将会全面激活,就是没有资金敢动。。。。
比斯特

14-10-27 14:52

0
12.92进了一半717,明天一半搞51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