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三届“自由杯”实盘赛(4月1日至6月30日)报名帖

14-03-28 22:16 15021次浏览
StockJunk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杯赛的宗旨是“竞争、友好、努力、认真”,希望选手们能以此督促自己。

比赛规则如下:
1、参赛者资金量为0至300万;
2、无特殊原因不允许隐藏持仓股票;
3、参赛者每天20时前报固定序号、当日净资产并截图,有资金进出者需说明出入金额;
4、可以请假,但请认真说明;
5、希望参赛者都能坚持完比赛,如因故退出时也请说一声,静悄悄离开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6、为保证真实性,排名前列有争议的账户参赛者需提供账户密码给我或其它有效验证手段;
7、本届实盘赛为期3个月,即2014年度第2季度”
8、欢迎朋友们提各种建议,以利赛事的不断改进。

报名格式为:
ID,净资产
比如:
StockJunky, 218962

报资产格式:新起一行,按下列格式报净资产和仓位
/YYYYMMDD/序号/净资产/仓位/
比如:
/20140329/999/2041.71/55/
如果有出金或者入金,则在前述格式后加上出入金数字,入金为正,出金为负。
比如:
/20140401/99/54250/60/10000/
表示 20140401这天,序号为99的选手,收市时净资产为54250,仓位为60%,当天转入金额10000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面侠

14-03-29 13:22

0
@StockJunky 建议如下:
1、奖杯上能不能搞“自由杯”三个字,另外奖杯不要倒的啊,要摆在明显的位置,请高手设计奖杯啊。
2、能不能再增加一列为持仓情况呢?(这个要增加工作量)
3、若有融资的在ID后加上(融)
4、年化收益好像没有什么意义的,能不能不要啊。
5、表中所有“收益”改成“收益率”为好。
6、昨日排名好像没有什么用,能不能不要啊。(会增加工作量)
7、能不能增加上证指数(字体颜色为红色才好)、深圳指数、创业板指数。上证指数肯定要的,其他两个可选。
8、表头淘股吧这几个字不要了,反正上传图片会有淘股吧水印的。
9、表头“第三届自由杯实盘赛”改成红色字体才好,另需加上比赛时间段。(我以为表头设计简单就好)
天蝎座

14-03-29 13:21

0
@StockJunky 那排名,不是要晚上8点后才能统计好?
086GK

14-03-29 13:07

0
继续参加,谢谢。
ID:086GK,
资产: 周一收单后更新。
挑战自我

14-03-29 13:03

0
继续报名。资产72904
寒梅映雪

14-03-29 12:55

0
赞一个!——为楼主的高效和统计数据项目的详尽。
期待这一届不一样但更精彩的自由杯!
焦点

14-03-29 12:05

0
好的,谢谢
StockJunky

14-03-29 12:04

0
最新的报名表,后面的报名请继续,市值可以周一收盘后再报。


StockJunky

14-03-29 11:58

0
@焦点 周一收盘后贴吧。
焦点

14-03-29 11:54

0
StockJunky兄好,是现在贴市值还是周一收盘后贴市值?@StockJunky
StockJunky

14-03-29 11:51

0
@liu讨厌  这些规则都是照抄何人说最初定下的规则,主要是为了表示一下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当然这些规则并非不可更改的,这样好不好,从现在开始,如果有5个以上的跟贴对你的建议表示赞同,我就修改规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