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三届“自由杯”实盘赛(4月1日至6月30日)报名帖

14-03-28 22:16 15020次浏览
StockJunk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杯赛的宗旨是“竞争、友好、努力、认真”,希望选手们能以此督促自己。

比赛规则如下:
1、参赛者资金量为0至300万;
2、无特殊原因不允许隐藏持仓股票;
3、参赛者每天20时前报固定序号、当日净资产并截图,有资金进出者需说明出入金额;
4、可以请假,但请认真说明;
5、希望参赛者都能坚持完比赛,如因故退出时也请说一声,静悄悄离开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6、为保证真实性,排名前列有争议的账户参赛者需提供账户密码给我或其它有效验证手段;
7、本届实盘赛为期3个月,即2014年度第2季度”
8、欢迎朋友们提各种建议,以利赛事的不断改进。

报名格式为:
ID,净资产
比如:
StockJunky, 218962

报资产格式:新起一行,按下列格式报净资产和仓位
/YYYYMMDD/序号/净资产/仓位/
比如:
/20140329/999/2041.71/55/
如果有出金或者入金,则在前述格式后加上出入金数字,入金为正,出金为负。
比如:
/20140401/99/54250/60/10000/
表示 20140401这天,序号为99的选手,收市时净资产为54250,仓位为60%,当天转入金额10000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ockJunky

14-03-29 14:52

0
@天目  土狼帖出来的是图片形式的文件,没有办法直接当表格使用,必须要重新设计表格。

我这个表格还不是最终的表格,你可以象前面黑面侠一样提出一下具体的修改意见,比如题头应该如何改,应该增加或者减少什么栏位啊,字体大小,颜色,背景,等等。 越具体越有价值。
microsky1980

14-03-29 14:50

0
第一次报名
资产105950

天目

14-03-29 14:37

0
@StockJunky  希望有所传承,@土狼流  兄的表格我就觉得不错,没有必要每个人上来都重新设计表格
说实话,你这表格看上去很难接受。。。
杨杨杨

14-03-29 14:34

0
报名,周一贴市值。

另,融资账户能报吗,还是必须普通账户?谢谢
寒塘渡鸥影

14-03-29 14:32

0
报名,周一晚贴初始市值。谢谢。
摇太

14-03-29 14:21

0
报名
摇太  资金周一贴
StockJunky

14-03-29 14:01

0
@黑面侠
  
  1、奖杯上能不能搞“自由杯”三个字,另外奖杯不要倒的啊,要摆在明显的位置,请高手设计奖杯啊。
  这个题头画是在网上找的,它是扁长型的,适合做题头画;主背景是乌云翻滚下的大海,符合股市波诡云谲变幻莫测的特征;一条飘舞的红带托着金色的奖杯,正好寓意着股民在股海中拚杀,走向胜利。
  

  2、能不能再增加一列为持仓情况呢?(这个要增加工作量)
  如果要增加持仓情况,需要选手增加上报的内容,而这个内容是可以在帖图中找到的,所以没有必要在统计项里反映。
  3、若有融资的在ID后加上(融)
  这个可以做到
  4、年化收益好像没有什么意义的,能不能不要啊。
  暂时表格还不显得拥挤,如果以后增加的内容多了,显得拥挤了,可以考虑去掉这一栏。
  5、表中所有“收益”改成“收益率”为好。
  可以考虑。
  6、昨日排名好像没有什么用,能不能不要啊。(会增加工作量)
  可以考虑。本意是给大家看到一个动态的过程,如果工作量太大,我会去除。
  7、能不能增加上证指数(字体颜色为红色才好)、深圳指数、创业板指数。上证指数肯定要的,其他两个可选。
  最终的表格上会增加上证指数,深圳综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数。
  8、表头淘股吧这几个字不要了,反正上传图片会有淘股吧水印的。
  表头淘股吧几个字是为了向股天乐致谢,感谢他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而且左上表头和右下的水印有呼应,整体感觉也不错。
  9、表头“第三届自由杯实盘赛”改成红色字体才好,另需加上比赛时间段。(我以为表头设计简单就好)
  我试过改成红色字体,跟红带冲突,不好看。加上比赛时间之后,显得字太杂乱。
柳园南路

14-03-29 13:58

0
报名 柳园南路 73049
炼金术

14-03-29 13:43

0
报名
炼金术 57908
苏仨说

14-03-29 13:34

0
报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