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三届“自由杯”实盘赛(4月1日至6月30日)报名帖

14-03-28 22:16 15019次浏览
StockJunk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杯赛的宗旨是“竞争、友好、努力、认真”,希望选手们能以此督促自己。

比赛规则如下:
1、参赛者资金量为0至300万;
2、无特殊原因不允许隐藏持仓股票;
3、参赛者每天20时前报固定序号、当日净资产并截图,有资金进出者需说明出入金额;
4、可以请假,但请认真说明;
5、希望参赛者都能坚持完比赛,如因故退出时也请说一声,静悄悄离开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6、为保证真实性,排名前列有争议的账户参赛者需提供账户密码给我或其它有效验证手段;
7、本届实盘赛为期3个月,即2014年度第2季度”
8、欢迎朋友们提各种建议,以利赛事的不断改进。

报名格式为:
ID,净资产
比如:
StockJunky, 218962

报资产格式:新起一行,按下列格式报净资产和仓位
/YYYYMMDD/序号/净资产/仓位/
比如:
/20140329/999/2041.71/55/
如果有出金或者入金,则在前述格式后加上出入金数字,入金为正,出金为负。
比如:
/20140401/99/54250/60/10000/
表示 20140401这天,序号为99的选手,收市时净资产为54250,仓位为60%,当天转入金额10000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ockJunky

14-03-29 16:12

0
最新的报名表,后面报名请继续。

寒梅映雪

14-03-29 15:44

0
兄好,拙议如下:
1.同意黑面侠兄建议,去除意义不大的昨日排名和年化收益两栏,简单直观更好,同时可以降低统计量;
2.图表的黄色外边框可否去除?有点儿太亮眼,还是觉得简单更好;
3.表格每行的高度可否适当的调大?目前排版看着稍微有点儿拥挤;
4.前两列的排名和序号,可否数字居中处理,并且字体调大一号?
谢谢。
杨杨杨

14-03-29 15:15

0
@ StockJunky 周一收盘贴市值
StockJunky

14-03-29 15:07

0
@杨杨杨  都可以报, 自由杯嘛。
杨杨杨

14-03-29 15:02

0
@StockJunky融资账户能报吗,还是必须普通账户?谢谢
股悟佛来

14-03-29 14:59

0
报名,以为就此散伙了呢。谢谢S兄接力。
StockJunky

14-03-29 14:58

0
@清风拂山岗  启航杯有资金2万以上的限制,人数150人的限制,还有必须在15:30分之前上报市值。这三个方面跟自由杯有区别。
穿云箭

14-03-29 14:55

0
报名
经深思的名字

14-03-29 14:53

0
序列号31,净资产 
  
  经深思的名字 29289
清风拂山岗

14-03-29 14:53

0
报名。。。刚才在启航杯也报了个名,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