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三届“自由杯”实盘赛(4月1日至6月30日)报名帖

14-03-28 22:16 15010次浏览
StockJunk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由杯赛的宗旨是“竞争、友好、努力、认真”,希望选手们能以此督促自己。

比赛规则如下:
1、参赛者资金量为0至300万;
2、无特殊原因不允许隐藏持仓股票;
3、参赛者每天20时前报固定序号、当日净资产并截图,有资金进出者需说明出入金额;
4、可以请假,但请认真说明;
5、希望参赛者都能坚持完比赛,如因故退出时也请说一声,静悄悄离开是很不道德的行为;
6、为保证真实性,排名前列有争议的账户参赛者需提供账户密码给我或其它有效验证手段;
7、本届实盘赛为期3个月,即2014年度第2季度”
8、欢迎朋友们提各种建议,以利赛事的不断改进。

报名格式为:
ID,净资产
比如:
StockJunky, 218962

报资产格式:新起一行,按下列格式报净资产和仓位
/YYYYMMDD/序号/净资产/仓位/
比如:
/20140329/999/2041.71/55/
如果有出金或者入金,则在前述格式后加上出入金数字,入金为正,出金为负。
比如:
/20140401/99/54250/60/10000/
表示 20140401这天,序号为99的选手,收市时净资产为54250,仓位为60%,当天转入金额10000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5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草秋虫

14-03-30 13:16

0
报名,ID:春草秋虫
资产:25497

hioie

14-03-30 13:07

0
报名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img/2014/03/30/LYPH ESSX IQ2T.JPG
琉璃吾股丰登

14-03-30 13:02

0
自由杯好!小资金也可以参赛,报个名先。资产:41028
biaovivia

14-03-30 11:03

0
请你立刻麻溜儿的滚出帖子!!!!!!!什么玩意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牛发现者

14-03-30 10: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点亮你,101楼
Herod

14-03-30 10:3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用这个id参加比赛,谢谢。
ljieieie

14-03-30 10:21

0
继续参加
ljieieie  10245
胜哥乱谋

14-03-30 08:44

0
报名,周一收盘后贴市值
长期小股东1

14-03-30 08:40

0
@StockJunky 
报名  长期小股东1  资产31日收盘后报
长期小股东1

14-03-30 08:24

25
第二届自由杯不是也如期成功完成了?没有人逼你退赛吧?本来也不想说什么,但看到你一而再的说自由杯的坏话,实在忍不住,先不说感谢别人辛辛苦苦无偿为你统计服务,就凭你后来的一些讲话,好像你受到了无尽的委屈似的,看看别人不都还是成功完成第二届自由杯比赛了?一个眼里永远看不到别人好的方面的人,一个不懂得去感恩的人,真正让人感到耻辱的应该是你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