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至少500点的行情

14-03-17 22:24 166654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的1974是否最低或次低已经不重要,跌了这么多年,熊市思维已经深入人心,可是先知先觉的人已经明白这里是熊尾巴,熊途末日;一波至少500点的行情,攻克去年的2444高地。看到这里,部分人士可能看不下去了,呵呵;本人也不争论这个问题,以后再说。下面转入正题,这波行情出现在创业板 接近3倍涨幅,出现第一个重要高点1571而展开调整期间,可以命名为“传统的逆袭”。

这几年主板在各种因素,各大主力联合操纵股指期货长期反复的做空套利模式下,一跌再跌,各大主流板块被逼至极低的位置,什么游戏都是阶段性的,都是有终点的,目前游戏难玩下去了。下面简单分析这些所谓“烂臭股”板块;最近一年最惨的超跌板块首选白酒+煤炭,他们在这波“传统的逆袭”行情里面有不错的波段利润。先说白酒,业绩基本最少受影响的茅台(跌幅55%)已经提前反弹40%;09~12年白酒五倍新秀的洋河(跌幅76%)反弹50%;最近五粮液 也在屡次表现。二三线的白酒于3月13日多只涨停(汾酒,金种子,沱牌,泸州老窖水井坊 );板块出现明显节奏分化,业绩比较少受影响的率先超跌反弹,之后二三线逐步探明底部后跟上反弹节奏。再谈下煤炭,基本面方面,业绩下降是有目共睹,股价跌幅也是巨大,过去一年大部分跌幅六七成,如果从最高点算起大部分是跌幅七八成;但是整个煤炭板块还是盈利的,比方以前一年赚10亿,现在赚3亿。煤炭总归是上帝赐予国人的巨大资源,几十年内估计仍是我们国家的主要能源来源;以后发展绿色煤化工,煤制气也算行业创新转型,当然这是后话;总之煤炭不会一文不值。现在煤炭的局面可以参考白酒的模式,大家都跌七八成,有的业绩下降50% 有的业绩下降80% 有的其他原因巨亏;这种局面一般少亏率先修复反弹。最近的盘面也开始反应这个思路了,3月10日大盘大跌,3月11~12日阳泉煤业(跌幅85%)快速阳包阴盘中冲涨七八个点,3月13日璐安环能(跌幅80%)一度涨停,3月17日今天盘江(跌幅80%)封涨停一段时间,越来越强的迹象了;其他的601101 002128 000937 600123也值得关注,这些煤炭股扣除大股东,实际流通盘都不大。超跌波段的利润其实是可观的,例如600348从34.4跌到5.33跌幅85%,假如从5.33反弹到8元,其实也是弱反弹,但是从低点起来就是50%的波段,能吃到35%也是很好的。好,今天先写到这里。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涓隐者

14-06-13 15:16

1
多空巨量肉搏,天量级别的诛死搏斗;持仓达到17w左右后,6月4日,空方主动发动攻击,效果较差,之后多方顽强缓慢反包,今日第一次试探性顶着巨压发动攻击,盘子最高20.56w持仓。 创业板最近慢慢补量到300亿级别,这是好事。天朝股市是个重病患者的话,期指惯性巨量做空就像毒瘤;期指今日再度6000亿级别的成交量。这里空头若团结一致,还会反复,若部分空头开始倒戈,形势直接反转;最近的肉搏类似历史上的莫斯科保卫战,2000点保卫战,之后再来个诺曼底登陆,呵呵德军完败,空头将被致死打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youyou

14-06-13 14:58

0
第一次进攻?以前的都不是?
龙涓隐者

14-06-13 13:37

0
第一次尝试, 如果,不管如何绕,结果都是不变的。
龙涓隐者

14-06-13 13:31

0
639楼 看不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wlh22

14-06-13 13:01

1
每次大盘涨了,就看到这个帖子。
兄对后市怎么看?还是500点行情么?
龙涓隐者

14-06-13 12:31

1
今天温和放量上攻,多头第一次尝试主动攻击,如果成功上去,那么1974就是起点,1974~2146可以当做第一浪,之后2146~1991算二浪回撤,几乎要将1浪跌没,呵呵。其实就算跌没也没啥可怕的,最多是低点的重新确立,和1974实际没啥区别  这点开头讲得非常清楚了。不管车子如何绕弯前行,切记至少500点,是至少这个性质。
龙涓隐者

14-06-13 12:25

0
创业板A浪低点实际1210  ,  和1250区域所差无几。目前B反第19日,A进行56日(或61日),B反至少要求21交易日,通常35交易日以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涓隐者

14-06-13 12:20

1
盘中持仓18~19w,盘后17w,如此巨量,还是没能简单击破2000点;6月4日,盘中19.3w空头发力,跌幅有限,6月13日今天多头发力,目前上20w持仓;持续巨量肉搏,天平逐渐往多方颠倒。IPO落地,6月钱荒难再演,央行有准备,也降准了,经济有企稳迹象。熊市末端,巨量空单本身就是下下策,无奈此现象总归还是出现于天朝,再次说明天朝大部分主流资金都是后知后觉。本次未能预期逼出“礼物”,着实遗憾;最低仅1991.  本想空方巨量打压至1950附近,同时逼出“礼物”,之后上演被多方包饺子的一场世纪经典大战;可惜没出现;今天有提前包饺子的意味了,持仓还在巨量上升,说明空方还在死扛,呵呵;以前说过,一旦到某个临界点,只要有部分空头倒戈,盘面就不是空头所能控制的了,最近空头还能压住延缓升速,有时还能稍微打压,呵呵 都是很累的事情。为了那很小的空间,下了如此重的空单,如果顺利实现目的获利也是有限,如果失败,就是一场滑铁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在玉泉

14-06-12 21:33

0
2014截止目前,振幅200点,22年来未之有也
tjzhao

14-06-10 13:34

0
IPO也出来了,兄跑哪去了?完成任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