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至少500点的行情

14-03-17 22:24 166604次浏览
龙涓隐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的1974是否最低或次低已经不重要,跌了这么多年,熊市思维已经深入人心,可是先知先觉的人已经明白这里是熊尾巴,熊途末日;一波至少500点的行情,攻克去年的2444高地。看到这里,部分人士可能看不下去了,呵呵;本人也不争论这个问题,以后再说。下面转入正题,这波行情出现在创业板 接近3倍涨幅,出现第一个重要高点1571而展开调整期间,可以命名为“传统的逆袭”。

这几年主板在各种因素,各大主力联合操纵股指期货长期反复的做空套利模式下,一跌再跌,各大主流板块被逼至极低的位置,什么游戏都是阶段性的,都是有终点的,目前游戏难玩下去了。下面简单分析这些所谓“烂臭股”板块;最近一年最惨的超跌板块首选白酒+煤炭,他们在这波“传统的逆袭”行情里面有不错的波段利润。先说白酒,业绩基本最少受影响的茅台(跌幅55%)已经提前反弹40%;09~12年白酒五倍新秀的洋河(跌幅76%)反弹50%;最近五粮液 也在屡次表现。二三线的白酒于3月13日多只涨停(汾酒,金种子,沱牌,泸州老窖水井坊 );板块出现明显节奏分化,业绩比较少受影响的率先超跌反弹,之后二三线逐步探明底部后跟上反弹节奏。再谈下煤炭,基本面方面,业绩下降是有目共睹,股价跌幅也是巨大,过去一年大部分跌幅六七成,如果从最高点算起大部分是跌幅七八成;但是整个煤炭板块还是盈利的,比方以前一年赚10亿,现在赚3亿。煤炭总归是上帝赐予国人的巨大资源,几十年内估计仍是我们国家的主要能源来源;以后发展绿色煤化工,煤制气也算行业创新转型,当然这是后话;总之煤炭不会一文不值。现在煤炭的局面可以参考白酒的模式,大家都跌七八成,有的业绩下降50% 有的业绩下降80% 有的其他原因巨亏;这种局面一般少亏率先修复反弹。最近的盘面也开始反应这个思路了,3月10日大盘大跌,3月11~12日阳泉煤业(跌幅85%)快速阳包阴盘中冲涨七八个点,3月13日璐安环能(跌幅80%)一度涨停,3月17日今天盘江(跌幅80%)封涨停一段时间,越来越强的迹象了;其他的601101 002128 000937 600123也值得关注,这些煤炭股扣除大股东,实际流通盘都不大。超跌波段的利润其实是可观的,例如600348从34.4跌到5.33跌幅85%,假如从5.33反弹到8元,其实也是弱反弹,但是从低点起来就是50%的波段,能吃到35%也是很好的。好,今天先写到这里。
打开淘股吧APP
132
评论(1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默存

15-01-10 20:13

0
或许能超越6124点。在目前点位上翻一倍!@龙涓隐者
浪遏飞船

15-01-10 14:53

0
@龙涓隐者 中信,海通业绩公布后,都不乐观,只有光大超预期。消息面上期权将要推出,证券股让人纠结啊?感觉保险和银行比较稳当些。
青松岭

15-01-08 22:44

0
1974点的性质不亚于1664了,攻击的至少目标想必不需要我再次点明吧
=========================================================
不用了,攻击的至少目标不低于3478.01。
龙涓隐者

15-01-08 22:29

3
表面上是传递如此信号,成交量翻倍,业绩未必翻番,而且大股东赶在月报发布前开始减持;大部分人,一看,哎哟我滴妈。。。本质呢,自己去仔细了解;对于板块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对个股和板块本人不再啰嗦;另外,再次点透某些似懂非懂者,因为底部的时候我无法确定X浪或牛市的性质,1974点的性质开篇我说大于2319和1949点,选择小值500点,才有本文的标题;6124点下来的这几年更高性质的点当然就是1664点,既然排除了X的情况了,那么1974点的性质不亚于1664了,攻击的至少目标想必不需要我再次点明吧。好吧,看懂的,也希望你们看透悟透不说透。淡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浪遏飞船

15-01-08 21:08

1
龙兄高见,证券股的龙头中信证券 600030 一路震荡单边模式,大部分证券股在弄中继结构,如兄预言所说,今天西部证券出了报告,相比11月,营收倍增,但净利却减半,西部证券的月报是否给市场传递这样的信息:成交量暴涨,业绩不一定会涨,甚至还会跌?请龙兄再出来说说证券股。谢谢!
quote]原帖由龙涓隐者在2014-12-18 21:49发表
12月3日已经讲得很清楚了,只要持续量能,涨适当放量,跌缩量,就是很健康的节奏,这样下去3478点还是个问题嘛?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作为先锋部队已经成功逆转大势,很多人没见过这架势(一辈子其实也没几次),对于翻番的券商有恐高症,这也是正常现象;但是理性下来,我们回归基本面,既然量能翻番,业绩随便翻番,通常随便三五倍,那么股价翻番只是反应这个基本面,疯狂?泡沫大吗?我看最多是小泡泡。路还长着,是一路[/quote]
花落燕归

15-01-08 16:53

0
认为见顶的人多了起来.楼主现身说几句吧
花落燕归

15-01-08 15:46

0
又到了大跌的时候.看看此贴.
浪遏飞船

15-01-05 22:07

0
@龙涓隐者 近期一带一路---证券---银行--保险---地产--煤色舞,龙兄所说传统的逆袭。涨得让人眼花缭乱了,请龙兄出来说几句,谢谢!
财子嘉人

15-01-01 22:31

0
谢谢分享,新年快乐!
深呼吸98

15-01-01 22:07

0
衷心感谢高手的无私分享!祝新年快乐!投资顺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