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420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仙明山人

14-03-03 09:44

0
买点方正证券试下~
佛山十德茶行

14-03-03 09:24

0
首帖留名。希望及时发出交易信息,供大家学。
凯歌柏

14-03-03 09:22

0
报到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3 09:17

0
报个到
睿瑞

14-03-03 09:03

0
lihuc

14-03-03 08:42

0
要开战,对股市并不是很有利

热点太多造成资金分散

今日倾向于:军工国安黄金板块起,大盘及别的个股要跌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08:23

1
3月3日盘前思考:

创业板是我长期看好的板块,但短期的调整不会那么快结束,选择交易品种时尽量规避其中,更不要抢大幅杀跌品种的反弹。

1,券商。最近市场上个股期权的模拟盘交易快结束了,由于这是T+0模式,所以大盘蓝筹也很可能推出T+0预期,这无疑利好券商。3月这是重点观察 的板块之一,它不同于其他权重,是多头的人气品种。

2,2195神龙。周5收盘我为什么担忧,是由于技术上有2个隐患:1,MACD的红柱逐步在缩小股价却在不断新高,这是一个顶背离现象。2,2月21至2月28日是一个局部的小双肩结构,是滞涨信号。不过关于MACD由于是在0轴上方,而且该股做中继很充分,所以存在50%的变量可能,很多强势股在红柱末端会有一个小技巧,后期不会死叉,反而会有30%-50%的2次上攻,为了不误导大家,出现这个小技术现象的时候在进行提醒。至于这2天怎么交易,自己把握吧。

3,特斯拉。559远离5日线10%-15%就要高抛,调整回来时视盘口可以再回接,短线调整时不能破5线线。 600680 如果后市想走强,今明两天的最低价不能击破12.92元。锂电池调整一个仍会有新高需要

4,上海国资委。最新一直有独立品种走强,但板块没有集体涨停前,没必要进入。准备都做好了,就看时点了。如果推测只是空,也没有损失。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2 22:57

0
上海也要建充电桩,新能源汽车开始开花了,板块热度增大,有利于现有国产新能源车供应链。当前最强势板块肯定是这个了。
森林大地

14-03-02 22:20

0
期待3月第一天的盘前分析
demongogo

14-03-02 20:43

0
楼主开新帖了,来支持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