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419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0:48

0
上周已经预热了,这次是真的开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0:44

0
3月3日交易:

第二笔单子:卖出2195,止损5%。坑啊。我想所有的注意力都应该集中到上海国资委这个板块上了。板块如早上所说集中启动可以追了,目前4只低位板:新黄浦新世界,凌光实业,徐家汇。板块涨幅今%,你们的功课做到了哪几只,及时跟进没?

fenglang

14-03-03 10:36

0
@木木木木木木 
2195 存在50%的变量可能。按今天早盘的走法,楼主怎么看呢
cpc920430

14-03-03 10:31

0
木木你的2195赶紧止损吧,,下午有种不好的感觉,上午创业板被新股带起来,新股成交额低的可怜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0:30

0
3月3日交易:

 第一笔单子: 买入 600628 新世界。国资委是不是启动了?你们周末的功课做的如何?个人动用剩余的资金打板600628新世界,只成交了20W。这个只能打板,确定它涨停才能入。

仙明山人

14-03-03 10:29

0
638、2561~~
蜗牛股王

14-03-03 10:26

0
60628 60565 60638 都板 
630、626、838 紧紧跟随  国企改革开始预热!!期待有超预期的细则消息引爆
沉睡秋天

14-03-03 10:20

0
我周末做了个梦,板上卖了559绿盘买回554,结果。。。哎,梦成真了我却没这么干。。。
仙明山人

14-03-03 10:05

1
843低位没补上可惜了~
仙明山人

14-03-03 09:45

0
2168也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