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417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仙明山人

14-03-03 11:29

0
木兄的预判能力超强,值得我们学~看下明天有没有机会上龙头628、2561等。。。
炒股买春

14-03-03 11:24

0
刚才没认真看,653差点把我骗了,我软件上显示是上海版块,真是没半毛钱关系。谢谢木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单公子2010

14-03-03 11:22

0
848为什么栏板?
蜗牛股王

14-03-03 11:18

0
今天跟上了848  ,形态和价格还行。我原以为会选它当龙头。唉。。看来名字取得好更关键啊。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1:15

0
绝对要剔除653,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嚣傲江湖

14-03-03 11:14

0
【 · 原创: 木木木木木木  2014-03-03 11:11 只看该作者(-1)  】
  833不正宗,838还可以。最收益的一定是上海国资委和相关交易大股东控股比例大的。
  原帖由嚣傲江湖在2014-03-03 11:03发表
  新世界没搞到,高了点833和838
----------------------------------------------------------------------------------------------------------
谢谢木兄,看帖受益良多,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1:11

0
833不正宗,838还可以。最收益的一定是上海国资委和相关交易大股东控股比例大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买春

14-03-03 11:08

0
600653 盘子大了点,还是看看 600638 明天有没有机会
心情好了

14-03-03 11:04

0
这贴早点精华吧
嚣傲江湖

14-03-03 11:03

0
新世界没搞到,高了点833和83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