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415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卷珠帘

14-03-03 12:06

0
恭喜木兄,可惜上午上班没跟上,希望明天有机会跟上木兄,别一字板呦,留点缝,哈哈哈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2:02

0
他们2个是不一样的走法,新黄浦是直接反转,而新世界是平台突破。而且从股权结构看都非常好,不出意外的话是双龙突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单公子2010

14-03-03 11:56

0
请教木兄843能否跟些仓位?
jilv

14-03-03 11:52

0
@木木木木木木
请教楼主, 600638 新黄浦如何看?图形比628新世界差点,但率先启动二连板,今日也是最早涨停,不是龙一吗?如何看新黄浦和新视界两股的地位关系?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1:50

0
我的意思是一定要有市或区的国资委控盘才算“正宗”,才能在这波中收益最大,做跟风品种没什么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1:43

0
补上图形: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1:41

0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一字板,只能在第一个板时追。如果不是一字板,那整个行情就弱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1:38

0
3月3日交易总结:

上海国资委我说了一周了,今天开2会这个时点,终于起来了。我说过只要板块集体涨停,就可以在第一板时追入。只可惜2195还没止损出来,反应慢成交的太少了。

我为什么选择 600628 新黄浦
可以仔细说下:1,我说过要找长期横盘的品种,它从2010年10月到2013年8月长时间缩量下跌。2,底部要堆量,2013年8月到今天做了一个堆量的平台,这个平台就是主力建仓的位置和平均成本。3,我强调说要一定要选择有市或区国资委控股的品种,原因是去年国资委的炒作是概念性的,而这次一定是实质性的。就如同特斯拉第一波是概念390,而第二波一定是产业559一样,当时都分析的很清晰了。而新世界的最大控股股东就是黄浦区国资委占25%,4,流通盘不要太大,本身全流通,剔除这25%的控盘,差不多就是3亿多的流通盘,很适合大资金运作进出。

明天开始突破平台成本拉升,可惜成交的太少了!太少了!太少了!如果想要激发整个板块持续的做大行情的热情,龙头一字板没商量。



最后友情提醒,特斯拉要入袋为安先。
普道投资

14-03-03 11:36

0
有这样的平台真好,新世界一点点,请木木空闲了,分析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木木木木木木
cosmking

14-03-03 11:32

0
833算正宗,第一大股东新路达其实是第二大股东百联集团的子公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