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402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森林大地

14-03-03 21:29

0
今天 002060 最先封停,比6628先 ,  广东国企改革是否也可以介入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21:09

0
说了1个月了,做特斯拉就做559就行了。不用战线扩那么大,559差不多了,整个板块也就差不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3 21:07

0
复制2013年手游析块的辉煌!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3 20:58

0
特斯拉板块能否复制2013的辉煌?我认为是有可能的,从 600405600884300037300073002108002460 等板块个股的走势来看,当是主升段无疑,不可轻易言顶!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3 20:53

0
昨天持有二股,0554、0973,0973昨天上午分二笔进的,进的不错,但今早洗出来了,0554早盘出了,全进了 300073 。我的逻辑的,当前主流热点是特斯拉,就应进它,仔细分析了这个板块, 600390 是第一波龙头,0559复牌后的大涨,其实是个股行情,没股跟风,这次 600680 的大涨,才是这个板块的主升浪,以 600884 最为经典,当然还有 300037 等。但无论600884、300037等,锂电池业务在它们的全部业务占比最多也不过50%,而只有300073几是100%,弹性最大。其次,0973是脱离下降趋势的第一波,高度搞不清,隔日有10多个点,也就知足了。600884是明显的上升趋势确认,暂不言顶,而300073尽管没板,其实,它的上升趋势更明显,且有资金控盘迹象,且当时板块当中 002108 板了,故全力进了它。这是我的思路,请木兄指点,谢谢!
mender

14-03-03 20:11

0
刚刚消息出来明起停牌!新股炒作该降温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爱的小嘟

14-03-03 20:06

0
[quote]原帖由木木木木木木在2014-03-03 16:04发表
强。已经有了板块效应和跟风股。明天应该出现1字板出现继续激发。
[/quot股吧里除了木木兄鲜有看好上海国资委的,都说炒了N遍的,不过我也是觉得这周有的炒的,强不强明天应该能看出来了,木木兄眼光超棒!!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9:41

1
金轮法王的亲爹一定是证监会,这样也不特停。
mender

14-03-03 19:37

0
好的!非常感谢木兄提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19:32

0
@知行合一合一 
说真的亲,不晓得你每天都在忙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