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401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4 09:05

0
@renzongmie 
谢谢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4 09:05

0
@范阳小郡主 
e...............谢谢鼓励
renzongmie

14-03-04 08:54

0
加油一桶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4 08:22

0
隔膜原来是有利好!今天与 600884 利好一问兑现
范阳小郡主

14-03-04 08:22

0
木兄的贴,是淘股吧最有价值贴(至少能进TOP10),上油!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4 08:07

0
3月4日盘前思考:

美俄不开战,似乎没什么问题,A股还是会沿自身轨道去走。还是祈祷世界和平,受伤害的最终都是老百姓。像昆明事件这样的凶手必须全部枪毙。

上海国资委:如果要维持强势,按板块操盘,今天应该有1到2只巨单直接一字板,这样才能激发整个行情的热情。这波不同去年的概念炒作,最受益的品种一定是有市或区国资委控股的股票,大多数不正宗的跟风股就涨的少些。

特斯拉:680再怎么样也该做中继了,不要追高了。个别锂电池形态不错,还有新高需要。总体对大多数跟风股而言要注意入袋为安了,揣在自己兜里才是真的有。
森林大地

14-03-03 22:22

0
谢谢楼主   600628 / 002060   ,明天看情況 ,希望有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22:14

0
外围跌是因为乌克兰,貌似跟中国没关系。上海明天龙头肯定有表现,跟风肯定要做中继了。至于消息,等放出来的时候就是出货的时间段了亲。当然真正地龙头股除了形态量能好,也会伴随一些有小利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3 22:11

0
我对广东没深入研究过,不过它的效应没有上海大,要做广东的话2060形态不错,不要乱搞频繁换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蜗牛股王

14-03-03 21:50

0
外围大跌,国改晚上无特别消息。明日估计难有表现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