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394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4 15:18

0
@森林大地 
板块内有一字板就可以跟,没有不动就是明智的。你理性多了。
森林大地

14-03-04 15:15

0
学 ,今天看了一天 ,愣是没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4 15:10

1
3月4日交易总结:

减仓 600628 新世界。由于今天上国资只有一个新黄浦连板,且没有一字板来带领行情深入发展。自己心态上也做了调整,将波段持股模式降低为套利模式。由22000股减仓到12000股,最大好处是降低仓位的时候提升了安全边际,这是我最在乎的2件事。目前1/4仓位持有628,做了数学题后盈利13%,明天的主动权便掌握在自己手里,进退有度。
由于今天放了8亿大量做中继形态,明天除了来个缩量板,其他形态走起来都难度高噢,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才是。

再次善意提醒:不要抢头部大幅杀跌品种的反弹。同时规避新股。今天是特斯拉最好的获利了结节点,明天千万别追高。



仙明山人

14-03-04 14:56

0
628今天能收到在开盘价之上,明天还有机会 。
只看题材趋势

14-03-04 14:35

0
002195 海隆软件,兄  还能买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4 14:27

0
进了 600628
小战士

14-03-04 14:20

1
也许赌对貌视要起了
咿呀0009

14-03-04 14:01

0
今天的大盘明显变弱,这么个赌法分分钟吃面....大盘不行泥沙俱下,上国资也就立不起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仙明山人

14-03-04 13:55

0
628的换手很大,也没回补缺口,赌一下重仓一把~~~
小战士

14-03-04 13:18

0
628恐怕要看下午能不能拉起了,要是拉不起来就要防止调整了,下午很关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