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392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4 21:08

0
重庆的炒作优势是普遍低价,但实质上没东西。只能当数学游戏很少量玩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趁火打劫

14-03-04 21:07

0
谢谢分享
黄小白

14-03-04 20:56

0
谢谢!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4 20:52

0
顶!新股肯定不能碰了,妖气十足了。特斯拉不管多高也不能碰了,可不能去接最后一棒。当前最有可能的还是国企改革股。油改不如预期,跟风股走得拖拖拉拉,不是好事,今天 603003 开板时,我是空仓的,也没进的想法,助攻的没起来,还是进不得。重庆股比预期强,但突破形态及实质受益方面,肯定还是木兄一直强调的上海股。期望 600628 能吃到一波。谢谢木兄!
本韭菜

14-03-04 20:34

0
淘吧最好的复盘总结了!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4 20:25

19
3月5日盘前思考:

由于明早有事可能来不及写,再加上对盘面忧心忡忡,所以今晚提前提出一些思考,大家也有充分时间深入想想。

总的观点:
1,不要抢反弹,特别是创业板中大幅杀跌的品种。创业板不言顶,但是短线的调整不可避免,去年跌幅一般为15-20%,目前这波的下跌只有11%,大家仔细想,从500点起来到现在,已经是一口真气硬撑着,聪明的资金已经入袋为安,目前是不会重新进场的。

2,自贸区,国资委。这件事只做上海股票。为什么这么说,在上海自贸区去年年底成立时,有一个说法,就是看3年,如果效果好再向全国推广,一定要注意这个期限。这就跟当年深圳特区时一样,做了几年觉得好才有了浦东新区。你觉得管理层会随便乱批天津,广东,重庆,摊上一大推吗?如果不理想,没有能力收拾残局,没人会冒这个政治风险。至于A股向来炒地图的传统,不用太在意。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交易原则。可以很小仓位参与其他地区的博弈,但一定不要去下重注,三个字:不安全!

3,新股。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从低估值到高估值,从低价到高价,到最后纯人气,现在已经击鼓传花到了末期,盘口上已经是第2次出现从早上涨停到收盘大幅绿盘的现象,第3次狼直接就咬死你了,你愿意富贵险中求,去接那最后一手吗?我没法再劝说更多了。

4,市场强势股,如果交易只做龙头。上海国资委:新黄浦新世界。油改:泰山石油龙宇燃油。特斯拉:上海普天。特斯拉已经说过今天是最好的高抛节点,已经缺乏安全边际了,明天更加不能追高。值得注意的是:奉化南路已经手握了大量的龙宇和普天的筹码,这是一个特别恶心的营业部,特点是高开低杀,只能和它比集合竞价谁跑的快。

随着两会维稳资金的逐步撤退,大家一定要控制仓位交易,要注意风险。个人今天已经将仓位降低到1/4,先别想着怎么挣钱,先确保1,2月的收益不会回吐出去就是胜利。
可爱的小嘟

14-03-04 20: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那明天带着628继续涨停吧!双龙齐飞!
leolmia

14-03-04 19:58

0
木木就是强啊 强呀吗强木木啊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4 19:55

0
股东增持自然是利好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爱的小嘟

14-03-04 19: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木木兄,举牌是利好还是利空呀?新股民不懂,见笑了,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