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364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6 15:45

0
我总是分成三份资 金做股的,分成三份资金这种方式下我赚钱时多。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6 15:45

0
@可爱的小嘟 
天量见天价,不涨停涨不停。大概就是这意思吧。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6 15:44

0
木兄,我盘中判断还真不行,今天上午 002711 就是不板,我就出了,确是出错了,明天至少有冲高啊。木兄请帮看下 300359300373 ,我今天进了这二只,怕明天又不会操作了。 300010 估计还会有几个板,但300010收购的标的是中间件,不过,公司本身有在线教育概念,且方直科技也板了,新南洋也大涨,不知300359明天能否再板。300373今天就是002711昨天走势的重复,过顶板,明天板的可能性应当很高,请木兄看下,指点下,谢谢!
bushba

14-03-06 15:44

0
@木木木木木木 木木,2195今天的公告没啥利空,看上了五天就跟进了,直接被闷了
可爱的小嘟

14-03-06 15: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木木兄好!2298很强却又不涨停,昨天也是一样,真心看不懂呀,也只有像木木兄这样的高手才能不被震下车吧,尾盘还加了仓,看来木木兄看好下面的走势啊
dragon2008

14-03-06 15:41

0
没说木兄跟他是一路人,是说2298共振了。一个思路清晰逻辑缜密,一个有点疯言疯语,但都是高手。同样值得学!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6 15:38

0
单说图形,跟628是不同的,它不过是突破一个长期压制,但628后期还经过1年多的横盘建仓。是完全不同的形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6 15:36

0
@lifte636 
逻辑上跟调控2字沾边带故的,应该不咋样吧。不过我也没有研究过不好说什么,希望可以提供你思考后的见解。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6 15:34

2
专门查了下鸟叔,根本不是一路人,只能笑而不语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fte636

14-03-06 15:29

0
@木木木木木木 下午地产股狂奔,是不是和李总理说的调控有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