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361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6 16:12

1
这个说起来有些复杂。大概说个股在拿捏的时候先要看大局。
譬如2298昨天是在箱体突破时放巨量。天量见天价。所以对今天的分时盘口就不太敏感了,不用看的那么小,只要不击破昨天长下引线的一半就是正常的。至于加仓,我不喜欢在下跌时补仓,逻辑很简单,既然都看错了,那凭什么坚信做T就能做对,虽然有可能是加对,但也只是30%的概率。所以我惯在上涨时加仓,特别是有了安全涨幅的边际,成功概率更高,有60%,原因是即使加错也可以在跌回成本价时决定卖出与否。在趋势形成时,不止盈,但止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san06

14-03-06 16:08

0
请教下木兄,0062和446同为互联网金融,0062早盘就封死涨停,而446却高开低走,麻烦木兄帮忙分析下,谢谢啦
沉睡秋天

14-03-06 16:05

0
撒子情况?下午开会没时间看回来就看见2298拉了???还以为这2天上揉下搓洗得好欢乐呢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6 16:03

0
我对地产的整体行情持怀疑态度。国家花了几年时间调整,就是希望地产不要成为GDP的包袱和经济支柱。而在大力培育新兴经济体,这也是创业板上涨的源动力。不可能现在再放开地产调整走老路。但不代表地产板块里的个股没有交易机会。做股票不能做成宏观经济学家,但对大势判断脑子一定要清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雅图

14-03-06 16:00

0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6 15:59

0
怎么的交易模式,每个人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你的不适合我,我的也不适合你。但是你不能每天眼睛都盯着板啊,这是不可能的。追求的是稳定,持续的盈利方法,能做到这点,就一定是赢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ushba

14-03-06 15: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你也很厉害了
本韭菜

14-03-06 15:55

0
@木木木木木木 兄
对兄的操作和选 股非常佩服。
2298盯了一天,有几个疑问:
1、今天拉升前的横盘,在大势不好的情况,怎么判断不会向下?我估计会卖出。
2、盘中两次拉升,按我的判断会卖出,兄为何能坚持,且加仓?
我今天在0802上就犯了两个错误,开盘减一半,二次拉升减完,尾盘没敢补回。
另请教看分时盘口时,主要看分时线、哪种分时K线?
不吝赐教,感谢!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6 15:53

0
说真的我不可能知道他们明天板不板啊。但一般看当天如果有板块效应,个股都不会太差,只是涨幅不同罢了。譬如互联网金融的0062今天率先封板,那2711就不会走的太差,至于买点卖点你得自己把握啊。我不会指导个股的。至于在线教育,你就看明天立思辰是不是继续巨单一字板,如果是,那其他板块内的个股也应该还行啊,但是走是留我就不晓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6 15:47

1
地产股我说下我的意见,很可能是大资金开始进场,涨还早得很,类似2008年9月开始的煤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