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358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2582429

14-03-06 22:48

0
木木兄, 002195 的5日线和10线交合了,怎么看?可以吃了吗?
沃伦未来

14-03-06 22: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看看谁接的大宗:束龙胜(个人判断)!!这老小子还会高抛低吸那,去年卖了600万股,今天又接回1千万股,看来公司确实发生质变了。后期有戏看了!!!
森林大地

14-03-06 21:50

0
木木兄  新股不关注吗
知行合一合一

14-03-06 21:44

0
今天来说,次新股大热,但仔细看,次新股其实分化到各板块中去了,下午跟涨的是以为次新股强了,但也说不会真的将次新股带强。 002711 是电商,0906带动,今天二板, 300359 是在线教育, 300010 连板带动, 300373 是高送抢权与填权,是 300286 二板带动。最大的热点特斯拉今天调整,后市看次新股能否在这三只股的带动下走强,但问题是这三只股受各自板块的影响,且均不是各自板块的龙一,只是龙二,就有难度了,所以,次新股真的要走强,还得出现新的龙头股才行。
可爱的小嘟

14-03-06 20:45

0
2298有大宗明天不知会怎么走了,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不知木木兄怎么看?
东雅图

14-03-06 20:05

0
宁愿本帖冷清些  多点客观冷静的声音...
lifte636

14-03-06 19:13

0
@木木木木木木 明天应该会出成交回报了吧
小战士

14-03-06 18:54

0
闷声发财好啊,让tgb里的大师去吹把,什么一年多少倍,什么今年到千万,还是这里好清净还能学,嘿嘿
demongogo

14-03-06 18:09

0
学...这两天没找到好的标记,就尾盘买买赌反抽,次新股也比想象中强.管它的,看不懂就不做它
顺风逐浪

14-03-06 17:39

1
底部大宗,与高位大宗有区别的。淡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