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357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h999

14-03-07 08:18

1
2298有大宗明天不知会怎么走了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07:53

1
我不指导不推荐个股。但看你很危险,一定要回避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07:51

9
3月7日盘前思考:

我不太喜欢谈论大盘,不过在两会维稳即将结束的敏感时点,还是想善意提醒一下。
主板近期最关键的一根K线是2月25日的那根大阴线,后面盘了7天也没有重新站上,古语云久盘必跌说的就是这种现象。为什么?原因很简单,这七天围绕2020-2080反复做,却犹豫不站上2090,即是很明显的护盘动作,目前要站上2090要30个点,现在每天拉10个点都气喘吁吁,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时候打资金进去很大概率是要被抬着出来的,因为市场没有合力。
股价总是往压力小的地方运行,虽然不能一概而论。譬如个股,有资金优势的可以硬打上去。但是对于大盘,这句话很合适。2月25日上方堆的都是1300亿的量,如果要吃掉它,得放1500亿的量,无疑概率太小。所以一旦两会结束,选择向下概率比向上大。

最有效的应对办法就是控制仓位,现在还满仓的一定要降下来。即便我说的后市是杞人忧天,你手里也有空仓位也容易迅速选择新热点不是?

言尽于此了。
littlehorse

14-03-07 07:43

0
@木木兄好,可否帮我分析下 002527 ,成本价是22,望能得到兄的指点。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07:38

0
做新股是我很大的缺陷,看不准啊。看的懂得可以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07:37

0
交合。。。。是看上去要死叉了亲,没必要急。等20日线上来,看看怎么走再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07:35

0
图形上看可以关注,不过我没研究过,不敢妄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猎虎豹

14-03-06 23:46

0
000906 给特停了,这不是送妖股称号吗!拿着,看究竟有多妖!浙江的能牛过上海的吗?
普道投资

14-03-06 23:21

0
谢谢!
普道投资

14-03-06 23:20

0
002025 航天电器,9个交易日成交29亿元,换手率57.41%,可否理解成放量突破平台,后市看好 @木木木木木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