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实盘贴

14-03-01 16:13 80349次浏览
木木木木木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级市场,如履薄冰。不指导不推荐,能力有限也做不了千股千评,不分析自己没有在做的个股。炒作价值不等于有交易价值。不要抢反弹,做自己看的懂得股票。

1月TMT在冲顶阶段,所以波段持股该板块,比较轻松,半仓收益率大致在60%。2月没有整体行情,所以短线套利趋势股,做的很辛苦,半仓收益率大致在40%。3月,创业板 调整阶段,逻辑上应该在主板的券商,上海国资委,以及中小板 中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中找机会。

主力不是喜欢玩T+1吗,我也会改变策略,3月实盘贴只会在每日交易总结时再贴出交易单。希望大家交流思路和技术,不要在这里吹票或黑票。

股票投资都是孤独的,祝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稳定持续盈利方法。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15:24

0
的确,短线不如846。但这3天的量,让我感觉很安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osmking

14-03-07 15:23

0
转个研报,供参考:

在中国 锌溴储能电池的制造成本有很大的下降空间

  近日,鑫龙的“关联”公司美国ZBB 在纳斯达克市场表现抢眼,但也引来颇多质疑——ZBB 多年收益为负,有数据显示截至2013 年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仅为 -260 万美元,一家得到美国政府“关照”奥巴马总统“眷顾”的公司如此“窘迫”。

  从各性能指标来看,ZBB 的锌溴电池可谓强劲——它拥有快速充电功能、可深度放电、能量密度高、相对体积小、转换效率近70%、循环寿命达30000 次或20 年、对环境温度几乎无要求。 但是,为何如此先进的高科技产品在美国销路并不好呢,我们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价格,或者说是成本!

  1、人工成本:见过锌溴电池整机的人都知道,那是无法通过自动流水线生产的,甚至机器人都用不上,毫不过分的说,锌溴电池需要有经验的技术工程师手工打造。我们估算,在美国一台锌溴电池整机的总成本中超过1/3 为人工成本,占比过高。

  2、材料及部件成本:仅以机壳为例,预计在美国采购的价格几乎未鑫龙自产价格的6-8 倍,而电池隔板、添加剂、电堆等重要部件美国的采购价则更为昂贵。

  正因受到价格因素的羁绊,ZBB 的产品基本只能面向军方,进入民用市场少之又少。但是,当锌溴电池在中国国内生产后,高昂的人工成本明显下降,大部分材料及部件均可逐步国产化,未来实现规模化制造届时电池的成本将从目前的400美元/KWH下降到150 美元左右/KWH,接近铅酸电池的水平,市场接受程度将明显提高。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预计,2014 年公司每股收益0.32 元,目前股价对应动态市盈率约30 倍。考虑到公司锌溴电池的路线交货,由此将为公司带来明显的估值提升,我们暂维持鑫龙电器“买入”的投资评级。(盈利预测暂未计算电池业务业绩贡献)

  催化剂:锌溴电池大批量供货、公司向国内典型客户(如国网公司)或境外客户(如美国)实现供货、在国网风光储能第二批招标中中标。(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15:12

0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但是走成这样,应该深入研究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15:11

0
这是属于出来炫耀贴的,拉出去,斩了亲。。。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15:09

0
半仓只可能做半仓收益,你说的自己觉得可能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15:07

0
2298,木木爱你那么深,你却把我洗屁屁!学艺不精只能内流满面。。。。创新高,量能没缩,属于强势。不过貌似846更有龙头相,够妖的。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15:00

0
你买进的把我洗屁屁了。。。。我得向你学才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塘局势

14-03-07 14:58

0
@木木木木木木 
基本面没啥实际性的吧,估计就是跟风美股,吵情绪!
木木木木木木

14-03-07 14:56

0
680属于不要脸中的极品。
投资达人

14-03-07 14:42

0
不好意思,刚才发错了帖子,发错地方了,打扰木兄了,见谅。@木木木木木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