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A兄,行屈膝礼!
0
【收件人:福建深山人A2014-02-16 23:39:27】
很好!
淘股吧的兄弟姐妹们,
看在安妮一个人住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宾馆,没有电话,没有微信,没有男朋友,没有点点点上,
请给以人生谋生存某突破的鼓励,
请有油的出油,使此帖6+1=7油,成精!
0
很好!
淘股吧的兄弟姐妹们,
看在安妮这样辛苦码字给我们介绍投资投机的方法论上,
看在安妮一个人住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宾馆,没有电话,没有微信,没有男朋友,没有点点点上,
请给以人生谋生存某突破的鼓励,
请有油的出油,使此帖6+1=7油,成精!
0
股天乐兄:加油券2/6是什么意思,本帖是不是有8桶油了,请问多少油能加精?
0
水浒里吴用最有才,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吴用
0
深夜陪我顶帖的朋友,等我的亲找到了,一定请你坐他的轿子。
0
有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说得太对了,我在这里等我的亲,打板时他可能很忙,自己要抓打探消息,还要应酬各种饭局,有时为了主宾席位还要协调,等出货完毕,他应该闲下来了,应该有时间找我了,我反正就在这里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