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亲,感觉好以后多陪陪我,现在就为我买桶油吧。
0
报告长官,我已出仓,感觉良好!
0
亲,你们都不理我了,都去买票了,回来的请陪陪我。
0
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0
亲,我们十姐妹真是个中个,其中车模居多。
0
0
这个故事(股市)真精彩,期待楼主继续。你的故事,让我想到了几年前股吧的一位高人--老蚊子,他感觉股吧太单调了,就讲了一个真假难辨的精彩故事,化名wenni,可惜了那个故事没有继续,好可惜。希望你不要步wenni的后尘,再高潮没来时,早射跑了。
你的故事,勾起了我的回忆,2008年的时候,正直股市大跌,我亏的一败涂地,在沮丧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高手(当时不知道,后来才知道,可惜已经晚了,错过了拜师的机会,再后来就没能联系上哪位高手。如果有可能,我想借助万能的淘股吧,帮我寻找哪位曾经的好大哥),可惜当时的我还是一个在股市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在股市迷迷糊糊的摸爬滚打,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回想当时的我,就像一个傻子一样,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混混沌沌。当时的我没有珍惜相处的大好机会,只顾着向大哥要股票,完全没有提学的要求(而现在的我,已经慢慢学会学了),我很清楚的记得当时大哥说的最多的话就是他根本不缺钱,不缺好股票,很寂寞,很孤独,希望找女孩子陪陪,当时的我很是傻逼,我只顾着向大哥要股票,说等我赚钱了,我给他找很多美女,而没有主动给他找。在后来就联系不到大哥了,我在QQ上给他留言,他也不会,不知道是换号了,还是不上QQ了,我希望借助安妮汉子这篇好文章,好帖子,这个很好的平台(估计高手来的多),寻找曾经的那位大哥,哪位帮助过我的人。我的QQ十年来就没有换过,可惜不知道怎么找到以前的联系人,希望能借助这几个机会找到大哥。
0
公安部:建议广东依法依纪严肃追究东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和其他有关负责人、民警的责任。
默默祝福徐警官,真心希望他平安。
0
小时候,有一首诗,被我妈读得百转千回,那首诗不是很长,句子也不是很压韵,但她读着读着,先是沉醉,再是沉静,后来是沉默,我看着就是发呆。现在只记得她在长时间发呆后会倏忽跳起来读着的几句话
我将在哪儿,
守护你疲倦的梦想,
赶走一群群黑夜,
只留下铜鼓和太阳。
现在,我理解了年轻时的妈妈,理解了这几句话。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谁写的,但我要把她献给我的亲,代表年轻时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