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起。
0
打光子弹才会认输,这是中国央行最后的挣扎。
0
因为央行什么危机都要兜底,迟早会打完子弹,只有彻底拿不出钱后才会认输。很多人以为中国有3.4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央行可以动用,这是让人笑掉大牙的事,中国的外汇储备本质上是中国政府和企业对美国的负债,在经济繁荣那个时期因为人民币持续升值,是很多人觉得外汇储备是中国人民创造的财富,实际不然,在美元升值的周期,人民币只要下跌,外汇储备就会露出破绽,最后并不是中国还有3.4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而是这些外汇储备会消耗完毕,中国还会欠下巨额外债,在写作《中国通胀世界通缩》这本书时,我的分析当时中国最后欠外债7500亿美元,这个并没有算中国开发商的海外欠债和海外中国房地产信托产品,两者相加,当时是6000亿美元现在大约突破8000亿美元。这笔外债将会导致中国政府和开发商共同破产。
0
除此以外,我们发现国际资本市场出现一些诡异的现象,一是7天前,美元指数正在重新登上81.20的时候,黄金同样出现暴涨。这种行为是违背美元黄金基本走势规律的,因为美元上涨,大量的资金会买进美元抛空黄金,所以美元上涨必然导致黄金下跌,而这天走势充分表明一股大资金正在拉高黄金,这股力量来自中国。原中投董事长楼继伟先生一次说漏了嘴,说中投持有黄金的头寸,这个已经被我发现,并在微博上提醒市场。这次,央行两次购买美国
摩根大通20吨黄金,我们就可以看出,中国央行一定会出面打压美元指数,而打压美元指数最有力的武器就是拉高黄金价格。这种人为的行为一旦被市场识破,国际资本就会站出来和人民币较量,一场好戏将会上演。
0
卖出人民币资产的标的,是本次中国金融风暴的第一波,是不可阻挡的。地震来临之前,猪和老鼠感受是不一样的。对我这样一直在观察中国金融危机的人来说,已经仿佛看见阿尔卑斯山雪崩的情景将要出现,毁灭一切的感觉将会体现在市场上。
0
上不了首面的,我还不转呢。
0
朋友们也许要问我,那你要转帖,转谁呢?我答:我到首页上看,遇谁转谁。
0
我不想转帖,但没有人帮我顶,自己这会儿又累了,继续转:
放宽全球资本市场的视野,新兴市场已经是杯盘狼藉,几近全体崩溃。前面已经说过,绝大多数货币都出现问题。香港楼市出现崩盘是因为大量的房子是人民币购买的,也是人民币资产的标的之一,正在被国际资本疯狂卖空,出现1997年的崩盘是完全可能的。中国大陆从李嘉诚卖出人民币资产的标的开始,一线城市二手楼盘持续下跌也是这种现象,不过并没有出现断崖式的大跌,但是,这一天迟早会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安妮,亲,不是安妮家的汉子,也不是汉子家的安妮。